竞技风暴

科尔透露穆里尼奥亮底牌 切尔西已拿下英第一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9:43 新浪体育
科尔透露穆里尼奥亮底牌切尔西已拿下英第一后腰

他们都成了切尔西的目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出版的英国《镜报》披露,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表示,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私下的接触中已经告诉他,切尔西已经成功得到了利物浦队后腰杰拉德,这样蓝军阵容已经基本完美,同时穆里尼奥给科尔提供机会,加盟英国历史上最优秀的球队。

  科尔:我被他们算计了

  阿什利-科尔在会见足总委派的调查“私下会面”的律师菲茨帕特里克时透露,自己当时是和经纪人扎哈维商谈可能转会国外的事情,后来穆里尼奥和肯扬也走了近来,科尔表示自己觉得被欺骗了,他当时不准备面对这两个人。

  穆里尼奥则主动对科尔展开了攻心战,他表示科尔将和杰拉德一起加盟斯坦福桥,并允诺科尔的年薪将是550万英镑。

  《镜报》分析到,科尔的证词以及此前他的经纪人巴内特提供的证据,都证明切尔西此前有关科尔安排会面的说法纯属诬陷。扎哈维虽然不受英足总管辖,不会接受调查,但目前菲茨帕特里克调查出来的证据可以申请对切尔西就此事进行纪律处罚。

  穆里尼奥允诺第一高薪

  科尔一方的说法是他们邀请扎哈维商谈转会皇马或巴萨,此时穆里尼奥和肯扬进入了酒店,没人想到他们会突然进入房间,科尔重申自己希望离开,他害怕自己落入圈套中,不过穆里尼奥表示,“稍等一下,听听我的话”。

  穆里尼奥接着允诺,“我们下个赛季只准备引进两名队员,一个已经确定的将是杰拉德,另外一个是左后卫,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我们需要你”。

  随后,穆里尼奥表示,切尔西准备开价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支付科尔高达11万英镑的周薪。科尔则回答到,“感谢你穆里尼奥先生,但我不会感激。我希望转会国外,如果我不再为阿森纳效力的话,我不会为另外一个英国俱乐部踢球”。

  谁有罪?录音不利切尔西

  在穆里尼奥进入这里不到7分钟,科尔就离开了。此前切尔西曾扬言会晤是科尔和经纪人极力要求安排的,《镜报》披露巴内特给足总留下了电话记录,来证明切尔西的话不是正确的。巴内特还有两名球员格伦-约翰逊和布里奇都在切尔西队,他因此认识肯扬,并希望和扎哈维商讨让科尔去欧洲顶尖俱乐部。

  同时,巴内特透露圣诞节以前阿森纳副主席戴恩曾口头允诺给科尔6万周薪,不过随后却减少到了55000英镑,巴内特很不满的给戴恩打了电话,“我们对这样的待遇很吃惊,我们不准备签约”。

  巴内特表示,如果自己真的准备私下和穆里尼奥商谈的话,一定会选择极其秘密的地方,不会选在伦敦中心的皇家酒店招摇过市。

  如今这幕戏已经进一步复杂,局面已经显得对切尔西不利,蓝军看来最好的结果也就是全身而退了。菲茨帕特里克将很快根据双方的证据来提交报告,证明责任在谁这一方。(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