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生死战前迎回两大关键人物 “左倾”防线却留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4:04 新浪体育
国米生死战前迎回两大关键人物“左倾”防线却留隐患

曼奇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与AC米兰共用一个主场,因此国际米兰冠军杯的比赛推迟一周进行,今晚,他们将迎来波尔图,由于在首回合1-1战平对手,国际米兰处于比较有利的位置。

  在上周末,波尔图竟然在葡超中不敌国民队,曼奇尼表示,他并不会因此而轻视对手:“我希望那场失利能够影响他们的心态,但是明天的比赛他们肯定不会打成这样。我们一定会尽力控制比赛的主动,因为我们一贯如此,但是他们肯定也会尽力这样做,在冠军杯
中,你很难看到一支球队早早放弃。”

  而上轮联赛国际米兰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中表现也并不好,曼奇尼解释说:“我认为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中,我们在中场和后场都不错,只是最后30米有一些问题,因为我们地转移球太慢了,也许詹尼凯达下半时被红牌罚出对于我们反而不利,因为这样一来他们更集中于防守不给我们空间,但是我认为对波尔图的比赛将不同。”

  对于国际米兰的一个不利因素是科尔多巴的停赛,米哈伊洛维奇和马特拉齐两位左脚将将搭档中卫,曼奇尼表示:“我并不担心,自从对切沃的比赛之后,马特拉齐和米哈伊洛维奇曾经不止一次搭档,他们显然没有问题,此外,五天前加马拉已经恢复了训练,他的经验和意识将对我们是一种帮助。”“这场比赛,我们在后防线上不能再出任何错误,在中场和前锋线上,我有不少选择,但是就像我此前所说,我们会尽力争取比赛的主动,不给自己的防线造成压力,当然,这仍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波尔图的主教练赛前表示:“我不在意国际米兰的前锋是谁,他们的中锋是曼奇尼。”曼奇尼笑着回应:“他说我是最好的前锋,我认为他是正确的,哈哈,当然,每个教练都会按照他自己的方式准备比赛,我们尊重波尔图,也庆祝这支球队的历史,但是我们会尽力赢得比赛。”

  曼奇尼坦言,这场比赛虽然很重要,但球队也不应该因此而背负心理负担,“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是我并不认为我们的工作就取决于这一场比赛。”曼奇尼说,“而且,我过去曾经多次面对过这种情况,所以这并不令我感到恐慌,我承认,我可能在指挥上犯过一些错误,但是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率领国际米兰晋级。我认为一些结论性的东西应该赛季之后再下,而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

  “在第一回合的平局之后,我们目前处于比较有利的位置,他们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胜利,我们已经知道我们想要做的是什么。”曼奇尼说道。

  对于目前锋线的情况,曼奇尼表示:“马丁斯昨天开始恢复了训练,今天他恢复了与全队合练,他显然因为背伤还没有恢复百分之百的状态,我们将看看他最后的状态而定;克鲁斯在周日的比赛中表现不错,维埃里现在状况不是很好,我们将看看明天的情况确定他是否进入大名单。从整体来看,克鲁斯的状态最好,最有可能首发与阿德里亚诺搭档,我拥有一些不同特点的前锋,但是无论怎样,我们的打法不会改变。”最终,在公布大名单时,维埃里依然入选。

  国际米兰队中目前又多了一个伤员,戴维斯在训练中右脚脚踝扭伤,随后,曼奇尼公布了比赛的大名单,具体如下:

  门将:托尔多、卡里尼

  后卫:萨内蒂、米哈伊洛维奇、泽马利亚、马特拉齐、加马拉、贾尼

  中场:埃姆雷、C-扎内蒂、范德梅德、贝隆、基利、坎比亚索、卡拉贡尼斯、斯坦科维奇

  前锋:克鲁斯、马丁斯、维埃里、阿德里亚诺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