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大手笔消费比拚阿布 将和切尔西老板"平起平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9:36 新浪体育
小贝大手笔消费比拚阿布将和切尔西老板"平起平坐"

阿布VS小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皇马球星贝克汉姆虽然不是当今世界足坛最红的球员,但在消费排行榜上,却能算得上是首屈一指的人物,谁让人家是英国足球界中最富有的球员呢!去年底,据英国《442》杂志做的最新调查显示,小贝的个人财产达到了6500万英镑(9亿7千万人民币),在球员中排名第一,比第二名将近多了一倍。

  懂得赚还得懂得花,这一个"花"字的学问可大了,既要让自己满意,又要给外人"立威",买别人舍不得买的,就像--切尔西老板阿布一样。

  手握75亿英镑的阿布买球员比买衣服还容易,这点小贝比不了,但其他方面,小贝却不含糊。他曾经买下了一架960万英镑的家庭飞机、100万英镑的"贝氏铁达尼"号游艇、150万英镑的巨型钻戒、换过跑车N辆……最近的一次大手笔花销用在了跟足球有关的场合,英格兰队长在国家队的主场温布利买包下了20个座位,期限10年,租金200万英镑。

  为了申办2012年奥运会,英国政府将这座最出名、但又略显破旧的足球场重新改造。新的温布利球场耗资7亿5千7百万英镑,能容纳9万观众,将于明年春天正式开放。同其他体育场一样,温布利球场也挑选了一些可供贵宾观看的包厢进行出售,谁知,166个座位在一夜之间销售一空!

  按理说,这些贵客的名字是要严格保密的,但是无孔不入的英格兰媒体还是挖出了两个买主。一个是贝克汉姆,另一个是阿布。切尔西老板用400万英镑包下了其中的40个座椅,英格兰队长也不示弱,将其中看球视线最好的20个座椅化在自己名下。据资料显示,贝克汉姆是英格兰国家队中惟一一个租下座位的球员,尽管他的许多队友都曾向温布利讯价,但是最后都放弃了。可见,在花钱这方面,能跟阿布掰手腕的球员只剩下了队长贝克汉姆。

  五月,重新"装潢"过的温布利球场就要公开亮相了,英格兰的顶级足球表演者们也结束了在加迪夫、老特拉福德和维拉公园球场漂流德日子,回到真正的"主场"角逐荣誉。届时,温布利将迎来足总杯的决赛,对阵双方很可能是红魔曼联和枪手阿森纳。看台上的阵容也会超级强大,小贝终于有机会和阿布"平起平坐"了。(黎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