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再换帅奇迹教练下课 新帅曾是世界杯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20:49 新浪体育
罗马再换帅奇迹教练下课新帅曾是世界杯冠军(图)

德尔内里无奈走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罗马再换帅奇迹教练下课新帅曾是世界杯冠军(图)

孔蒂成新的狼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意大利罗马队证实,由于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特别是上周0-3惨败在卡利亚里队脚下,因此主帅德尔内里被迫辞职。新教练将是布鲁诺-孔蒂。

  本赛季罗马可谓是流年不利,球队在赛季初相继失去了主帅普兰德利,随即德国队前任主帅沃勒尔由于无法管束球队的大牌球员也不得不挂冠离去。

  随后,罗马队在去年9月聘请了昔日带领切沃队创造意甲“飞驴”奇迹的德尔内里。德尔内里夏天曾接手冠军联赛冠军波尔图队,但很快因为和球员矛盾被解雇。在去年8月的意甲赌球案中,德尔内里和他带领的切沃都是意大利法庭调查出的要打击的参赌对象,但后来足协不了了之。德尔内里本来的合同到2006年到期,但现在连败的他已经众叛亲离,无法驾驭球队。周一早上,德尔内里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罗马在卡佩罗离队后,已经连续换了三任主帅,现在球队也距离下赛季的冠军联赛越来越远。新任主帅将是82年世界杯冠军时的名将布鲁诺-孔蒂。而罗马队将在明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孔蒂的任命。

  布鲁诺是意大利足球史上最伟大的右边路球员之一,他在罗马效力了很长一段时间,参赛场数达到了403场,进球数47个。布鲁诺还随罗马军团参加了34场欧洲赛事,一共攻入了3个球。另外他参加了两次世界杯(1982年西班牙和1986年墨西哥),并和罗西、佐夫等人一起赢得了82年桂冠。3月13日他刚刚度过了自己50岁的生日,此前他担任罗马青年队的教练。(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