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大将脚踝手术除碎骨 蓝黑军团痛失锋线左脚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1:57 新浪体育
国米大将脚踝手术除碎骨蓝黑军团痛失锋线左脚天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今天确认,队内的乌拉圭球星雷科巴在周六进行了腿部手术,来去除他左脚踝关节部位的碎骨,这意味着在他将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暂时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

  雷科巴在下个星期四就将年满29岁,在上周三的一次训练课中,他和队友不慎相撞,左脚踝受伤,在之后的透视检查中,医生发现他的左脚踝处出现了断裂的骨头,韧带也受到了损伤。

  根据医生的安排,雷科巴在本周六进行了手术,他将至少彻底休息15天左右的时间,然后才会考虑开始康复治疗和训练。

  从现在的情况看,雷科巴将至少缺阵一个月,如果国际米兰能够在冠军杯中晋级,他也将缺席4月初的四分之一决赛。(王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