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堪忍受恐怖威胁媒体攻击 瑞典裁判被穆里尼奥逼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9:30 新浪体育
不堪忍受恐怖威胁媒体攻击瑞典裁判被穆里尼奥逼下岗

多灾多难的弗里斯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安德雷斯-弗里斯克,这位瑞典裁判半个月前执法了欧洲冠军联赛巴塞罗那主场与切尔西的比赛,他在比赛中将切尔西的科特迪瓦籍前锋德罗巴红牌罚下,这个事件不幸的成为了那场比赛的转折点,最终巴萨主场2比1逆转击败了切尔西,赛后切尔西队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在回到英国以后对他的执法大加抨击。

  瑞典TT通讯社今天报道,弗里斯克不堪忍受半个月来的媒体攻击和对他以及他的家
人的恐怖威胁,瑞典人已经决定结束自己的执法生涯。瑞典足协裁判协会主席卡尔松证实了这一消息:“我不知道这件事情的具体情况,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弗里斯克作出的决定是认真的。”

  穆里尼奥对弗里斯克当场比赛的执法非常不满,他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他看到了巴塞罗那队的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在那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进入到了裁判员的休息室,这在比赛中当然是不允许的,另外葡萄牙人对于下半场德罗巴吃到的红牌也耿耿于怀。

  弗里斯克的冠军杯执法工作可以说是霉运不断,在去年九月,弗里斯克执法罗马队主场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被行为过激的罗马球迷投掷的物品打破了头。

  根据国际足联的安排,弗里斯克将执法3月26日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爱沙尼亚主场和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现在看来这场比赛很可能成为他的告别演出。(星梯)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