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队长扬言尤文远不如己 卡佩罗称对手核心并非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6:31 新浪体育
皇马队长扬言尤文远不如己卡佩罗称对手核心并非巨星

劳尔期待客场快意复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皇马队长扬言尤文远不如己卡佩罗称对手核心并非巨星

战神缺阵尤文能否翻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明天凌晨的冠军联赛中,尤文图斯队将在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对于皇马来说,这是一场他们输不起的比赛,而两年前率领尤文图斯大破银河战舰的内德维德本轮休战,不过卡佩罗表示本队依然有能力再扮演皇马克星。

  皇马:首先进攻才有出路

  皇马在西甲联赛中已经落后巴塞罗那队8分,考虑到巴萨从冠军联赛出局后势必在联赛中全力以赴,自己追赶的可能进一步减弱,因此对于皇马来说,冠军联赛是他们最大的希望,与尤文图斯队的比赛他们输不起。

  在这场生死战以前,皇马队长劳尔成功复出,据悉他将和罗纳尔多组成皇马最强攻击线,卢森博格会排出自己的最强阵容,布拉沃顶替萨尔加多的位置,齐达内休战10天后复出,受伤的古蒂将回到替补席上。贝克汉姆虽然有轻伤,但依然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劳尔与罗纳尔多的组合意味着伤愈复出的欧文将不会出现在替补阵容中。

  对于这场比赛,劳尔表示,“我现在已经恢复了很多,周一的训练中我感觉非常好。我已经和教练进行了交谈,他告诉我我会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尽管我还不清楚我能踢多长时间”。

  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1-0战胜尤文,对此劳尔认为,“如果我们两队都发挥出100%的实力的话,皇马要比尤文强大的多,但如果我们在比赛中表现的过于胆怯畏首畏尾的话,他们也有优秀球员可以击败我们”。

  在两年前的冠军联赛半决赛中,皇马客场1-3负于尤文图斯,失去了卫冕冠军的机会,对于这场刻骨铭心的失利,劳尔表示“当年我们战术有问题,只想着巩固防守,结果反而被对手得分,等我们反应过来以后,已经失去了反扑的机会。主场1-0比2-1更加有利,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如果在客场进一个球的话,他们就必须进三个。我们要努力首先得分,这样我们将获得更多的空间,我们必须更加勇敢一些”。

  尤文:皇马第一人并非天王

  尤文图斯则面临着背水一战的处境,卡佩罗将尝试4-3-3阵型,不过由于塔奇纳迪和特雷泽盖伤病情况不明朗,因此卡佩罗依然有可能变阵4-4-2,“在中前场我还有一些疑问,现在我唯一有信心的是后卫线。塔奇纳迪还没有恢复,此外我还得观察特雷泽盖能否胜任90分钟的比赛。”

  卡佩罗也预料到皇马不会采取死守战术,“我们要小心他们的防守反击,罗纳尔多将是锋线上的重要球员,不过他们还有很多关键先生。第一回合所有人都在谈论齐达内,劳尔,结果是埃尔格拉射进了唯一进球”。

  卡佩罗同时指出,皇马最关键的队员不是7大巨星,而是冬季转会的格拉维森,“他带给了球队更好的平衡,在防线前的位置非常重要。在最近的比赛中,他发挥的非常出色,已经逐渐成为皇马的核心角色,对于皇马这样的以进攻为主的球队来说,格拉维森的存在尤其重要”。

  上次都灵大战中尤文图斯的灵魂队员内德维德将无法出场,法国边锋卡波也将休战,不过对球队影响不大。本场比赛的裁判是去年的世界最佳裁判,德国牙医默克。

  尤文图斯队参赛大名单:

  布冯,奇门蒂,比林德利,蒙特罗,卡纳瓦罗,费拉拉,佩索托,图拉姆,赞布罗塔,泽比纳,阿皮亚,卡莫拉内西,埃莫森,奥利维拉,塔奇纳迪,皮耶罗,特雷泽盖,伊布拉希莫维奇,萨拉耶塔。

  (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