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头号杀手称英超已是囊中物 5上将齐嘲曼联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8:23 新浪体育
切尔西头号杀手称英超已是囊中物5上将齐嘲曼联没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英超联赛中,曼联主场力克普茨茅斯以后,积分距离切尔西队只有6分的差距,不过面对气势咄咄逼人的红魔,切尔西队锋线大将,转会身价最高的德罗巴表示,英超联赛的冠军已经是切尔西队的囊中之物了。

  在周日的联赛杯决赛中德罗巴的进球帮助饱受争议的穆里尼奥赢得了第一个国内联赛的冠军,随后他表示,切尔西队还会赢得又一个冠军。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首席体育
记者里普顿的采访时他表示,“我们已经赢得了联赛冠军,这个赛季我们才是最好的。我们领先曼联1分,但我们少赛一场。我们肯定会努力维持积分差距”。

  “的确,最近曼联发挥的很好,阿森纳也在努力,不过我认为我们才是最好的队伍”。

  对曼联不屑一顾的还有达夫,在阿布入主斯坦福桥以后,达夫就放弃了加盟曼联,他很快加入了罗曼军团。“他们拿到了3分,不过我们依然领先6分,我们有信心维持优势。在和普茨茅斯队的比赛中,我不认为曼联发挥出了高水平。他们(曼联)说我们踢的不好?在和利物浦的比赛中我们始终占据绝对优势,并最终赢得了奖杯”。

  后卫格伦-约翰逊表示,“曼联是想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他巴不得希望我们失败后崩溃,当然,我们的表现越优秀,对他们来说局面就越糟糕”。他认为,赢得第一座奖杯意味着切尔西时代的开始。

  队长特里表示,这座奖杯将是切尔西成功的基石,以后他们会赢得更多。主席阿布拉莫维奇也参加了球队的庆祝,冰岛前锋古德扬森预言,以后这样的场面会越来越多,“人们期待着看到紧张的联赛争夺,但我们有9分的领先优势,这也是他们总散布着我们要崩溃的原因”。(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