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德维德最新伤情报告:脑部情况恶化 恐错失两大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14 体坛周报
内德维德最新伤情报告:脑部情况恶化恐错失两大战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宋黎明报道 这两天都灵佛尔纳卡医院有一个特别的病人,他就是尤文图斯球星内德维德。尤文图斯新任的头颅专家、贝内奇教授要求他在病床上躺三四天,以便观察。根据最新的检查结果,内德维德很可能无法参加3月5日对罗马的联赛和3月9日对皇马的次回合。

  内德维德是在2月22日伯纳乌球场对皇马的比赛中受伤。在与布拉沃头部相撞后,这位捷克球星一度昏迷,但很快苏醒,在队医和按摩师的帮助下被担架抬到更衣室。比赛结束
后,内德维德自己走上队车,与球队一同到机场返回。在马德里机场,内德维德脸色阴沉,拒绝所有签名的要求,对有关自己伤情的提问不予回答。在返回都灵的飞机上,他的伤情有所恶化,感觉要吐,所以在都灵下机后,立即星夜被送到医院做Tac和磁共振检查,检查后才回家。

  然而,内德维德的伤情比预料的要严重。2月23日上午,他继续感到恶心,想呕吐,于是重新被送到医院检查。他的妻子匆匆赶到医院询问病情,贝内奇教授介绍说,在与皇马球员的冲撞中,内德维德的左太阳穴受伤,“这与迪瓦约当年对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受伤情况类似。”也就是说,内德维德的伤不严重,但需要较长时间的养伤。

  根据其他队员的先例,内德维德不但要错过3月5日对罗马的比赛,而且也不能参加3月9日主场对皇马的比赛。迪瓦约在2002年10月1日被纽卡斯尔球员奥布赖恩撞伤,2个星期后才训练,3个星期后才重返球场。内德维德在欧洲冠军杯中的运气实在不佳,前年对皇马的半决赛,因为一个多余的犯规而吃黄牌,从而失去参加对AC米兰决赛的机会。这次对皇马的比赛,他半个小时后就因伤下场,而且主场在阿尔卑迎战皇马的希望也微乎其微。

  但内德维德身体素质超常,不排除创造奇迹的可能性,至少这是尤文图斯的期待。没有内德维德的尤文图斯,不是真正的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在内德维德受伤后说:“帕维尔是举足轻重的球员,对球队太重要了。比赛后半个小时失去他,影响了比赛的结果。现在我们希望他尽快康复,当然最重要的是他的健康,无论如何,我们知道他的能力,我们有信心。无论如何,我们将努力晋级,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晋级,也是为了他晋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