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4世界第一前锋2005竟零进球 阿德即将找到爆发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37 新浪体育
2004世界第一前锋2005竟零进球阿德即将找到爆发引线

阿德太渴望进球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21日米兰消息,刚刚度过23岁生日的阿德里亚诺并不开心,因为巴西人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进球了。自从去年12月13日意甲第15轮国米客场2-2战平锡耶纳的比赛后,阿德里亚诺在任何比赛中都没有进球,对于2004年全年世界足坛进球率最高的前锋来说,70天的进球荒令人尴尬。

  阿德里亚诺在2004年的54场比赛中取得43个进球,其中在国际米兰正式比赛比赛出
场44场进球33个,平均每场进球0.7个。在国际足球统计联合会的前锋进球统计中,阿德里亚诺排名第一,智利的加拉兹42个进球排在阿德之后,而阿森纳的亨利只排在第6,皇马的罗纳尔多和AC米兰的舍甫琴科同样以24个进球并列第27位。

  就是这样的进球率让曼奇尼对阿德深信不疑,本赛季国米的战术组合全部围绕阿德打造,除了在一个多月前小伤

  之外,铁人阿德几乎参加了国米全部比赛,而且几乎场场打满。阿德的进球荒固然与身体疲劳和伤病有关系,但主教练曼奇尼的战术安排也难逃其咎,而曼奇尼本人对此则宽慰阿德说,“前锋总会有这种时候,世界上任何一名出色的前锋都会有进球荒,过去维埃里也有过,但你看现在,波波踢得也相当好”。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欧洲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波尔图,这对于阿德里亚诺来说是一个打破进球荒的绝好机会。主帅穆里尼奥以及关键球员德科等人离开后,卫冕冠军波尔图如今已经今非昔比,实力大打折扣。防守相对薄弱的波尔图正好是阿德里亚诺最喜欢的对手,他与维埃里的强力组合将给波尔图防线造成巨大压力。

  已经在本赛季冠军杯比赛中打进7球的阿德里亚诺不会停止自己的脚步,而国米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也宣称,“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着阿德里亚诺,他不会让人们失望。”

  (内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