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确诊手术即刻进行 “铁面人”能否带伤战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48 新浪体育
舍瓦确诊手术即刻进行“铁面人”能否带伤战曼联?

舍瓦颧骨骨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21日米兰消息,AC米兰全队将于今天开赴曼彻斯特,准备周三晚上客场与曼联的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舍甫琴科将不会随队出征,而是留在米兰进行手术。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舍瓦将缺阵这场关键比赛,如果手术一切顺利他将立刻飞往曼彻斯特与球队会合,是否出场要等到最后时刻主帅安切洛蒂做出决定。

  舍甫琴科在周六意甲第25轮AC米兰主场1-0胜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颧骨骨折。舍甫琴科
在比赛进行到11分钟一次头球争顶攻门时,与对方后卫相撞受伤倒地,随即舍瓦被换下场,送到医院后确诊为颧骨骨折。

  据AC米兰队医莫瑟曼介绍,按照正常情况舍甫琴科彻底恢复需要2到4周时间,而由于受伤位置是脸部,对于坚强的乌克兰人来说参加比赛影响不是太大,只是争顶头球会有心理障碍。尽管如此,莫瑟曼还是建议AC米兰不要冒险让舍甫琴科在老特拉福德出战。

  AC米兰目前前锋中因扎吉依然在养伤无法出战,而克雷斯波和托马森本赛季配合太少,难说默契,AC米兰要想客场拿下曼联,还必须依靠舍瓦与克雷斯波的组合,安切洛蒂最终可能还是会铤而走险。如果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我们看到舍瓦戴着面具出场,应该不会感到惊讶。

  (内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