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又折三将:罗本外另一利器受伤 战巴萨只剩一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5:33 新浪体育
切尔西又折三将:罗本外另一利器受伤战巴萨只剩一招

布里奇倒下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屋漏又逢连夜雨,在足总杯被纽卡斯尔淘汰后,穆里尼奥的伤兵名单上又多了三个人,而在对阵巴塞罗那之前用来恢复的时间只剩下了短短的3天。

  左后卫布里奇在本场下半时被希勒铲伤,左腿上了夹板后被抬离球场,虽然目前尚不知道是否出现了骨折,但冠军杯对阵巴塞罗那一战出场的几率已经不大。赛后,又传来了中卫加拉斯受伤的消息,切尔西的防线遭遇了双重打击。

  更要命的是达夫也伤了,在下半时的一次防守中,爱尔兰人和出击的本方门将库迪奇尼相撞,自那以后便一直一瘸一拐的留在场上,穆里尼奥赛后说当时切尔西场上只剩下了9个半人,达夫的伤情令人担心,能否出战巴萨尚存疑问。

  在足总杯赛后当晚,切尔西就将飞往西班牙,预计于凌晨到达当地,伤情现在成为了穆里尼奥最头疼的问题,一个月前高歌猛进的切尔西有可能在诺坎普“面目全非”,但葡萄牙人并不愿过多的谈论由此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

  “我从来不拿球员伤病当借口,”穆里尼奥说,“今晚当我们上飞机的时候,我会考虑该怎么做的,我会计划一下在对阵巴塞罗那时,该派哪些队员出场,现在可不是为伤情哭喊的时候。”

  “医疗小组会去处理伤号,他们会试着尽快让达夫和加拉斯康复,我们现在已经召入了两个预备队的孩子,斯蒂夫-瓦特和努诺-莫拉雷斯将和我们一起去巴塞罗那,可以肯定,我将会用到他们,最少也是在替补席上。”

  目前的伤情意味着切尔西陷入了捉襟见肘的窘境,他们不得不为凑足11人的首发而伤脑筋。后防线上,布里奇和加拉斯的受伤意味着左边卫出现空缺,现在的解决办法是费雷拉客串左边卫,而在右后卫位置上继续使用约翰逊,好在卡瓦略的及时复出让他们还能凑齐两个中卫人选,葡萄牙人将和特里阻击对手的进攻,这四个人组成的后防将成为出战巴萨的唯一选择。

  最大的问题是攻击手。罗本和德罗巴因伤肯定无法出战,现在达夫的情况不明,一旦真的不能上场,切尔西以往犀利的三叉戟将只剩下古德扬森一人,届时穆里尼奥也许只能寄望乔科尔和凯日曼能够顶上来,但不得不承认的是,缺少了双边锋,切尔西的火力将大打折扣。

  切尔西残阵战巴萨

  罗本、德罗巴、布里奇、胡特、帕克、弗塞尔(均受伤)、加拉斯、达夫(伤情不明)、雅罗西克(不具备参赛资格)

  (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