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失利之余仍有惊喜收获 久违名角复出赢头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5:02 新浪体育
切尔西失利之余仍有惊喜收获久违名角复出赢头彩

布里奇倒下 卡瓦略顶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足总杯遭淘汰、布里奇可能骨折、达夫和加拉斯又在比赛中受伤,坏消息一股脑的泼向了切尔西,不过穆里尼奥习惯于看到事情的积极一面,对他来说,这场比赛中还有一点点安慰,那就是卡瓦略的伤愈复出。

  自从联赛对阿森纳一战脚趾骨折后,中卫卡瓦略便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人们谈论更多的是罗本的缺席,没有人在意穆里尼奥葡萄牙老乡的伤恢复的如何。就这样,卡瓦略本场
比赛“静悄悄”的复出,但他的表现告诉人们,切尔西在下半赛季需要咬牙的时候又多了一张可用的牌。

  卡瓦略对位盯防的是希勒,他的积极有效令英格兰老将无计可施,除了希勒下半时将布里奇铲伤离场外,人们甚至记不起他还有其他什么表现,这其中卡瓦略功不可没。尤其是在下半时10打11时,身为左中卫的卡瓦略还要和达夫一道协同照顾左边路的空缺,一个人守两个人的位置,他的能量发挥到了极致。

  下半时卡瓦略的几次关键铲断令人印象深刻,罗伯特的两次极具威胁传中、巴特的一次几乎制造单刀的中路直塞都被葡萄牙人奋力阻截,虽然最后因为拦阻克鲁伊维特吃到黄牌,但不得不承认在另一名中卫加拉斯状态相对平平的情况下,是卡瓦略一个人挑起了残缺的后防线,力撑大半场未再失球,他堪称切尔西全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

  本场赛后加拉斯再度受伤,能否对阵巴塞罗那又成疑问,但穆里尼奥不会为此太过担心。“里卡多(卡瓦略)已经准备好了,”穆里尼奥说,“他的身体已经伤愈,之前也有了好几周的训练,因此他到时候会作好准备的。”

  对阵进攻火力十足的巴萨,穆里尼奥清楚他需要什么样的后卫,本场足总杯停赛的特里将会领衔后防线,而火线复出的卡瓦略则很有可能承担起另一名中卫的重任,一道在诺坎普对抗埃托奥、罗纳尔迪尼奥等人的冲击。(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