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官方公布月度最佳 切尔西创纪录加冕“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46 新浪体育
英超官方公布月度最佳切尔西创纪录加冕“三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15日,英超官方公布了2005年1月份的双最佳,切尔西成为最大赢家,主帅穆里尼奥当选该月最佳主教练,中卫特里被评为最佳球员,另外,为了嘉奖门将切赫在整个1月里不失一球的卓越表现,英超还特别授予他一项特别奖,这使得切尔西成为第一支在1个月中同时夺得这三项奖项的球队。

  穆里尼奥本次是第二度当选月度最佳教练,在1月份,他率领切尔西4战全胜,包括
客场1比0胜利物浦、2比0胜热刺;主场2比0胜米堡、3比0胜朴茨茅斯,蓝军也风卷残云般将能够拿到的12分全部收入帐下,而且攻入8球不失1球。

  在切尔西的高歌猛进中,出色的防守是关键因素,蓝军队长特里本赛季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能够获得月度最佳当之无愧。目前年轻的特里已经成为了切尔西防线上的领军人物。

  切赫上一次失球还是在12月份同阿森纳的客场比赛中,自从那时候起,他已经保持了961分钟零失球,创造了英超的新纪录,而且本赛季以来捷克人的状态一直非常的稳定,在27场英超比赛中,他有19场一球未失,稳定性令人惊叹。

  英超官方评审小组的代表高尔特对切尔西的获奖发表了看法,他说:“切尔西在2005年拥有了一个令人眩目的开始,穆里尼奥的战术、特里的领导力和切赫的稳健都是其中的关键因素。”(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