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百球先生也是关键先生 维埃里仿效齐达内勇敢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22 新浪体育
国米百球先生也是关键先生维埃里仿效齐达内勇敢的心

1999年8月29日,国际米兰主场3-0大胜维罗纳
维埃里打进他代表国米的第一粒意甲联赛进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国米百球先生也是关键先生维埃里仿效齐达内勇敢的心

2005年2月6日,国际米兰客场2-2追平帕尔马
维埃里打进他代表国米的第100个意甲联赛进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维埃里原希望在对巴勒莫的比赛中打进他的第100粒进球,但曼奇尼将他提前换下,对亚特兰大,他没有进球,直到对帕尔马的比赛,这粒迟来的进球终于出现,从结果来看,这样以“第100粒进球”挽救国际米兰,比在前两场打进锦上添花的进球效果要好得多。

  感谢科尔多巴制造的点球机会,维埃里在与阿德里亚诺交谈之后,坚持要主罚这一
点球,维埃里充满自信站到球前,就像5年前欧洲杯法国队对葡萄牙的比赛中齐达内一样,波波自信地选择了将球射入球门右上死角,而在这样大的压力之下,又是10打11难得的点球机会,一般人是很难有这样的魄力的,维埃里显示出了一名身经百战的老将所特有的“抗压能力”,

  全场比赛维埃里的表现都比较出色,他赛后也表示:“我要祝贺弗雷,他做出了5到6次漂亮的扑救,其中两次是扑出了我的射门。”他所说的两次射门,一次是上半时结束前他的大力远射被弗雷用腿挡出,另一次是下半时对方后场失误,维埃里在禁区线上大力抽射,被弗雷飞身扑出。当然,最可惜的是在2-2战平之后,维埃里在球门线前两米,在对方的干扰下,没有将阿德里亚诺的射门送入球门。维埃里赛后表示:“很遗憾,我们本来可以最后获胜的,0-2落后,还少一个人,但是我们表现得非常出色。”

  然而赛后,记者们对于维埃里的问题基本上不是围绕着这场比赛,而更多是对于他本人,“百球先生”无疑是本场的焦点人物,维埃里充满感触地说:“我与国际米兰有着深厚的感情,6年了,今天,我终于可以身穿国际米兰的球衣庆祝我为俱乐部打进的第100个进球。国际米兰和我是不可分割的,我们一起渡过了6个念头,我将这粒进球献给我自己,以及所有现在和曾经与我并肩作战,帮助我进球的队友们。”

  那么100粒进球当中,最为精彩的是哪一个呢?也许是巧合,维埃里笑着说:“也许是加盟国际米兰第一年,我在对帕尔马的比赛中的那个进球。”

  对于未来,维埃里不想过多议论:“我现在和国际米兰还有1年半的合同,考虑这些还很遥远,我只考虑现在。”

  谈及联赛的前景,维埃里同样也十分低调,这位31岁的老将与昔日有了很大的改变,“从个人的角度讲,我尽量避免去谈论冠军的争夺和在我们之前的球队,我们相信自己,我们只希望逐步提升自身的状态,赛季的最后,我们再看看结果怎样。”维埃里说道。(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