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度交手切尔西拜服一人脚下 恐怖神经刀光掩切赫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5:54 新浪体育
两度交手切尔西拜服一人脚下恐怖神经刀光掩切赫纪录

达夫:没办法 今天他神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赫是完美的,但他在场地另一边的对手却是恐怖的,切尔西的门神得到了又一个堪称传奇的纪录,但却看着对面的家伙从斯坦福桥夺走了2分。

  从声望和最近的表现看,没有人会把曼城门将詹姆斯和如今的切赫相提并论,后者已经被列入世界最佳门将的行列,而前者则丢掉了英格兰队一号的地位。但在今晚的95分钟内,切赫的稳健输给了詹姆斯的疯狂,你不得不承认在曼城门神一次次的神奇扑救面前,捷
克人的新纪录也被夺去了不少光彩。

  在打破了曼联传奇舒梅切尔97年694分钟不失球的英超纪录后,切赫本场比赛又开始攀向另一个高峰,1998年阿森纳在希曼和曼宁格两位门神的联手护卫下,曾连续823分钟一球不失,这也是英超最长的球队零失球纪录。当本轮切尔西同曼城之战进行到第44分钟时,切赫便已经将纪录改写,本轮之后,他的不失球时间已经突破了864分钟,而且肯定还将走得更远。

  不过赛后穆里尼奥和基冈共同谈论的门将却不是切赫,而是切尔西本场的克星詹姆斯,全场比赛下来英格兰门神救险无数,让人感叹切尔西遇到了“鬼守门”。在第34到第38这短短的4分钟里,詹姆斯神奇的5次扑出对方的有威胁射门,先是达夫禁区内的低射,后是雅罗西克接角球的头槌,加上凯日曼的小角度劲射、兰帕德的左脚远射,以及博斯维尔特挡向自家大门的折射,都被他一一拒之门外,尤其是后三次扑救在短短1分钟内完成,令人感叹也许有什么看不见的幽灵和詹姆斯并肩站在一起。

  下半时詹姆斯仍旧令人感到恐怖,兰帕德的大力任意球射穿了人墙,但被他躺在地上用脚挡了出去,最不可思议的一次扑救出现在补时的最后1分钟,兰帕德在小禁区线外的凌空抽射势大力沉,居然被詹姆斯下意识的用手“摸”了出去,这一次与胜利擦肩而过就连对面的切赫也看得心惊肉跳,用双手捂脸仰天长叹。

  “曼城今晚有个好门将,他们很幸运。”穆里尼奥赛后说,对方门将如此发挥令人无可奈何。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詹姆斯挡在蓝军面前,上回合在曼彻斯特,他让切尔西带着0比1的结果离开,这也是蓝军赛季至今联赛唯一一次失利。

  “这个赛季切尔西还没有进过我们的球,这让人感觉很好。”詹姆斯说,这里的“我们”也可以换成“我”,等到赛季结束,他也许就将成为唯一让切尔西两度交手都无功而返的人。(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