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列数据道出赛季败因 枪手功臣豪言永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6:55 新浪体育
温格列数据道出赛季败因枪手功臣豪言永不放弃

永贝里心情不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承认,脆弱的防守让球队丢掉了本赛季的冠军。温格是在球队和维拉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发表这个评论的。本场比赛枪手开局非常顺利,球队上半场就取得了3球领先的优势,但是随后球队防守不佳的问题就暴露了出来,虽然下半场维拉只是由安赫尔打进了一个进球,但阿森纳还是送给了对手很多进球机会。

  温格对上半场球队的表现表示非常满意,但他对球队的下半场防守表示非常不满,
他说:“如果你的球队表现非常出色的话,你一定不会感到沮丧,我们在过去的26场联赛中打进了58个进球,这和上赛季差不多,但我们的失球比去年要多了很多,我们落后的原因只是因为我们脆弱的防守。”温格随后评价了球队诸多年轻球员的表现,他说:“我们队中有很多的年轻球员,他们都表现出了非常强的能力,他们还将学到很多东西,他们将成长的非常快,因为他们都是有潜质的球员。”“但是冠军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我们只能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争取了。”

  在和维拉的比赛中,温格把自己希望卖掉的埃杜和久未出任主力的莱曼排进了主力阵容,正是而他们两个人的表现让维拉感受到了压力。

  温格说:“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些经验,这两名球队和球队有一种非常强烈的粘合力,他们两个人今天的表现都非常好。”

  永贝里、亨利和阿什利-科尔的三个进球让阿森纳在前三十分钟就锁定了胜局。值得庆祝的,亨利的这个进球是他7场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虽然亨利并没有感到自己受到了进球荒的困扰。

  “作为一个前锋,球迷期望的就是看到你更多的进球,但是我的工作不只是进球这么简单。”亨利说:“就像你看到阿什利-科尔的那个进球,非常精彩,我们之间的传切配合也是非常出色。我们的任务是找回那些最基本的东西,那就是比赛的胜利。”“我们对曼联今天的结果感到非常失望,但是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强烈的欲望和决心。”“我们每个球员都愿意为其他队友传球、做球,我们希望这种气氛能够一直保持到赛季末。”

  永贝里对球队的表现也感到非常高兴:“我们需要表现出更多的欲望,在和曼联的比赛中,我们犯了错误,我们需要忘掉过去,努力的为整个球队,为每个队友工作。”

  和主教练温格一样,永贝里也认为现在的切尔西是夺标大热门,但是他也同时警告对手说枪手永远不会放弃。

  “他们领先很多分,但是如果他们出现大的失误的话,就像我们曾经出现过的错误那样,我们还是会有机会追赶的。”永贝里说:“我们将一直努力踢好比赛,以保持住对切尔西的压力。”

  维拉主教练奥利莱对球队的上半时表现感到非常失望,但他对球队下半时的表现出认可,他说:“阿森纳上半场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们打进了几个非常漂亮的进球。下半场我们加强了防守,他们的机会也就变得少了起来。”他补充说:“我们上半场对对手太客气了,下半场才是球队真正实力的体现。”(林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