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联盟调查科尔事件 温格暗示切尔西挖人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20:58 新浪体育
英超联盟调查科尔事件温格暗示切尔西挖人成功?

阿什利-科尔能攻善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5日英国伦敦消息:传闻切尔西队正在暗地里违规操作引进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对此英超联盟已经展开调查。

  “我们已经与两家俱乐部进行了谈话,”英超联盟主席理查德-斯丘达莫尔(Richard Scudamore)周六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

  据报道称切尔西队主教练莫里尼奥与俱乐部经理皮特-肯扬上周在伦敦的一家酒店里会见了科尔。但是切尔西方面拒绝承认此事,而阿森纳方面称他们还需要证据来证实此事。现年24岁的英格兰主力后卫科尔目前正在与阿森纳队谈续约问题,科尔说:“我现在正在与俱乐部谈续约两年的事情,我只想全心全力踢球去赢得联赛冠军。”

  虽然切尔西俱乐部出面否认了传闻,但是莫里尼奥还是毫不掩饰的表示出对科尔的欣赏。“我认为他是个出色的球员,如果我不这么说,你可能会说我是个傻子。埃里克森也认为科尔是全英格兰最出色的球员。”

  “我想买一名左后卫,因为在这个位置上我只有一名球员可选。我希望在每个位置上至少有两名球员可供选择。”莫里尼奥补充说。

  “事实上这些传闻会影响到我们下一场比赛,”莫里尼奥坚持说,“我倒是希望这些传言是真的,但是你们必须得提供出证据来。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问及是否会担心失去科尔时,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承认:“有可能发生这种情况,但是目前我还什么都不知道。”(蒙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