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阵中突现堕落新星 温格罕见怒斥心已伤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1:36 新浪体育
阿森纳阵中突现堕落新星温格罕见怒斥心已伤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温格对彭南特实在失望,甚至有点愤怒了,这个当年被他从诺茨郡队挖来的新星一度创造了20岁以下英国球员的转会费纪录,但现在,温格眼看着他一点点的向下堕落。

  原本指望将他租借到伯明翰去,争取最后锻炼的机会,但彭南特在上周末同纽卡斯尔赛前酒后驾车,受到警方的调查,租借不得不暂时被搁浅,对此,一向对新人宽容的温格 也压不住火气,他对彭南特在深夜居然还外出酗酒予以了斥责。

  “我认为他连自己都对不起,也对不起球队,他当时根本不应该外出。”温格说,彭南特出事的时间是在凌晨6点20分,据悉温格为此对他处以了相当于两周薪水的罚款,这也是本赛季阿森纳队内处罚最狠的一次。

  “即使他没有进入比赛阵容,但如果有人受伤,也仍有可能被召入,他犯的是一个职业性的错误,他完全应该受到处罚,当然,他可能也需要帮助。”

  “我认为他不该是一个‘职业酗酒者’,他是个球员,不过我不敢相信他居然在球队有比赛的前夜出去厮混,你还怎么自称是个负责任的职业选手?”

  温格现在不得不求助于前阿森纳传奇后卫亚当斯,后者当年也曾为酗酒所困扰,但还是从中摆脱了出来。“我感觉亚当斯或者其他什么人必须帮帮彭南特,作为一家俱乐部,我们很容易对他封杀,但我们还是希望给他一个机会,彭南特不是个坏孩子,他现在只是不能应付困境,如果他能够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他仍可能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

  尽管温格的话给彭南特留下了最后的希望,但有一点事实却是不容置疑的,那就是这位当年的英格兰希望之星已经彻底毁了自己在海布里的前程。他的合约到今年夏天就将到期,温格再也没有提过续约的事情,本赛季剩余的时间将成为彭南特在海布里的最后时日。(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