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自述受伤称逃过大劫 铁子休战将丧失最后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8:02 新浪体育
李铁自述受伤称逃过大劫铁子休战将丧失最后机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刚刚复出又伤了,本周二从利物浦传来的一条坏消息,令所有关心和支持李铁的人都感到揪心,李铁的伤情究竟怎样呢?今天,李铁接受埃弗顿官方网站的采访,谈及了自己受伤的前前后后。

  讲述起当时受伤的情形,李铁仍显得有些后怕:“在受伤的那一刹那,我感觉非常疼痛,当时我非常担忧,因为受伤的就是我过去有伤的那条腿,我当时想:是不是旧伤加剧 了?”

  “我随即去了医院,进行了X光照片,我当时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李铁说,“从X光片上,我可以看到骨头上有一个裂缝,大夫说这道裂缝也许是上次的旧伤留下的,但也有可能是新伤。这令我非常担忧,他告诉我需要在第二天早晨去看专家,看看伤势是否严重,当时我几乎夜不能寐,我感到非常沉重的压力。”

  李铁接着说道:“周三早上,我再次去了医院,见到了他们的首席外科大夫麦克-拉思伯恩,他对我旧的片子和新的进行了对比,告诉我这个裂缝是旧伤,而不是新伤,我终于得到了好消息,我可不想再听到什么新的变化了。”

  “尽管如此,我的腿依然感到非常疼,非常难受,和上次骨裂的感觉非常相似,因此我还是有些担忧。”李铁说。

  李铁介绍道,最后一次诊断初步确定了他休战的日期,他说:“周四的早晨我去了贝勒菲尔德,外科大夫对我的腿伤进行了诊断,并告诉我暂时不要训练,我需要等两周之后,去那里进行复诊,得到大夫的允许之后,才能恢复训练。”这也将意味着,李铁至少在近两周是无法参加训练的,而具体要休息多久,需要多久才能重返赛场,将根据复诊的情况而定,但根据过去的经验,休养时间加上恢复的时间,至少1个月内李铁很难重返赛场。而2月1日,转会市场就将关闭了,届时埃弗顿很可能将会引进新的中场,顶替格拉维森的空缺,因为莫耶斯现在也不能确定李铁的情况。可以说,经过了黑色的一年之后,新年伊始,李铁的开局又非常不顺。(Galca)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