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切尔西球员评分:蓝军五人并列最高 红魔两将最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7:41 新浪体育
曼联切尔西球员评分:蓝军五人并列最高红魔两将最低

谁比谁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客场2比1战胜曼联,蓝军以两回合总比分2比1淘汰红魔进军卡迪夫的联赛杯决赛。这一场火星四溅的比赛非常紧张激烈。赛后PA体育通讯社对双方球员表现评分,曼联队中的门将霍华德和中场福琼获得最低的5分,加里-内维尔和吉格斯获得最高的8分,而切尔西队中的切赫、加拉、特里、马克莱莱和达夫等5人并列最高8分。

  曼联

  霍华德:有三次漂亮的扑救,即使如此,最后的失误仍令人失望。(5分)

  加里-内维尔:在右路持续带来威胁,并为吉格斯助攻一球。(8分)

  费迪南德:极大程度上限制了德罗巴,对于后防线上的工作已算不错。(7分)

  希尔维斯特:在比赛中经常会有神经过敏时刻,对于达夫最后的射门反应太过缓慢。(5分)

  海因策:表现坚实稳定,不过这对于阿根廷人而言是平常无奇的夜晚。(6分)

  斯科尔斯:在试图打破切尔西防线的不断努力中,他一次次令人失望。(6分)

  罗伊-基恩:曼联队长的顽强表现具有代表性,他始终让队友们保持注意力。(7分)

  福琼(第60分钟被鲁尼换下):在一段激烈的开放性对抗中很难施加任何影响。(5分)

  C-罗纳尔多:在边路多次下底传中,但在关键时刻均未能找到有效途径施加威胁。(6分)

  萨哈:在前场错过数次机会,他的表现与身价不符。(5分)

  吉格斯:遍及全场并保持锐利状态,在第66分钟施以魔术一击吊过切赫破门。(8分)

  鲁尼(第60分钟替换福琼出场):为曼联前锋线注入新的活力,但并未能挽救球队。(7分)

  切尔西

  切赫:整场比赛保持稳定状态,最后的漂亮扑救为切尔西保住胜局。(8分)

  费雷拉:葡萄牙人为切尔西的坚固防线贡献了力量。(7分)

  加拉:面对曼联锋线的挤压进攻,法国人在防线上毫无缺点。(8分)

  特里:他制造了萨哈的痛苦夜晚,以典型方式率领球队取胜。(8分)

  布里奇:最后时刻在球门线前封堵解围,并且在左边卫位置上也有出色发挥。(7分)

  兰帕德:在第29分钟把握机会,而后在中场被提供了大量空间。(7分)

  马克莱莱:顽强进行着自己的工作,并打败了C-罗纳尔多,全场表现活跃。(8分)

  蒂亚戈:葡萄牙明星为切尔西贡献了足够稳定的表现。(7分)

  罗本:他的传球总是充满威胁,但数次射门均未能击中目标。(7分)

  德罗巴(第69分钟被古德约翰森替换下场):助攻兰帕德一球,并始终给曼联防线制造麻烦。(7分)

  达夫(第88分钟被贾罗西克替换下场):他充满威胁的任意球传中直接破门将切尔西送往卡迪夫。(8分)

  古德约翰森(第69分钟替换德罗巴出场):仅仅只有一次机会,被霍华德没收。(5分)

  贾罗西克(第88分钟替换达夫出场):有效地支持了切尔西中场。(5分)

  (斯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