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新年首战受伤中途离场 位置竞争前景再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4:00 新浪体育
李铁新年首战受伤中途离场位置竞争前景再蒙阴影

李铁又伤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英超埃弗顿队预备队在兰卡希尔1比0击败了博尔顿预备队,中国球员李铁首发出场,在第41分钟,李铁在比赛中受伤,不得不下场接受队医康内里的治疗。从现场的情况看,李铁的伤情不轻,已经无法坚持比赛,3分钟后,他被另一名队员霍普金斯替下,提前结束了比赛。

  李铁是在一次拼抢中受伤的,当时,在面对博尔顿队的夏克斯时,李铁的腿和对方 碰在了一起,撞击十分猛烈,李铁倒在地上痛苦不堪,随后不久,李铁被担架抬到场边接受治疗,随即就退出了比赛。

  在半场休息时,李铁被送往急救室进行了30分钟左右的初步治疗,随后又被抬离了球场。预备队教练霍尔登透露,李铁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李铁已经去了医院,进行透视检查,我们正在等待最新的消息,我们都希望,这次的伤不会太严重。”

  本场比赛前,埃弗顿队主帅莫耶斯曾对李铁重返一线队充满了信心,他认为目前困扰李铁的最大问题就是伤病,前段时间李铁小腿肌肉出现了问题,让他重返一队的时间推迟,在一段时间的恢复后,莫耶斯期待他能够在2月份回到英超赛场。这次的意外受伤又让他的前景蒙上了阴影,埃弗顿和中国的球迷有可能又将陷入苦苦的等待之中。(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