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特金森令孙继海震怒:这人就是狗改不了吃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52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就是这个人侮辱过德塞利,真是狗改不了吃屎。”身在英国,孙继海对如此侮辱华人的做法,感到异常震怒。

  孙继海说:“人种肯定有差异,但这些能说明什么?白种人有漂亮的,黄种人也有漂亮的,哪个人种都有自己的优点。这个人也太不像话了,他以为就白种人优越?那110米栏决赛怎么都少见白种人?那怎么我们黄种人拿了冠军?他们白种人拿冠军了吗?为什么姚明 在NBA选秀里是状元?他们白种人那时到哪里去了?

  “我们没有必要跟这样的人理论什么,即便他这样说,又能怎样,中国的国力依然一天天的壮大,我们已经有了神州五号,马上又要有神州六号,我们能载人在太空飞翔,他们白人能有几个国家有?这个世界现在谁强大,是美国、俄罗斯、中国,对不对?黄种人怎么了?他怎么说都没用,我们依然在发展,就让这家伙去嫉妒去吧。

  孙继海认为,世界上其他地区对中国不了解,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的媒体,“他们对中国的报道,似乎都刻意报道负面新闻,什么非典了,什么矿难了,中国又死了多少人了,他们就报这些,我在队里时,经常有队友问我,继海,你们中国人几乎个个都抽烟吧?其实,欧洲人抽烟的比例,绝对不会比中国人抽烟的比例少,尤其是欧洲的女人。”结束谈话时,孙继海突然又说:“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优势,就连爱斯基摩人也一样,谁能有他们抗冻?所以这个世界,需要的是包容,需要的是和平相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