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大捷教练为头号利刃欢呼 再论踢法乏味之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5:02 新浪体育
切尔西大捷教练为头号利刃欢呼再论踢法乏味之说

赢球第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对媒体打响冷战,助理教练克拉克成了切尔西的喉舌。在3比0大胜朴茨茅斯后,他发表看法,认为切尔西现在只需保持眼下的踢法,夺冠将很有希望。

  “切尔西处在现在的位置并不令人意外,这是我们的艰苦工作所应得的收获,”克拉克说,“当然,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之后,你会认为我们不会输掉冠军的争夺,不过路还很长,还有艰苦的比赛要打,我们不会自鸣得意。”

  “眼下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威胁,但我们不会大意,我们将试图赢下每一场比赛,理论上讲,根据现在的积分差距,我们需要再赢下11场球。”

  7连胜,7场不失球,切尔西的稳健令人称道。温格曾称切尔西注重防守的踢法不如阿森纳的更有观赏性,但克拉克对此回击到,每周能够拿到3分才是最重要的。“这个话题我们已经谈论很久了,也许有些乏味,但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在每场比赛中做我们该做的。如果每周我们拿下3分,那么距离目标就会越来越近,而对手也将无能为力。”

  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克拉克认为是罗本,荷兰人出色的盘带让他印象深刻。“你看到了一个有着特殊天赋的年轻人,他拥有带球过掉后卫的能力,这是一种天赋。他进球了,也制造了进球,他上半时的表现给球队带来了动力。”

  “有的球员有速度,有的擅长控球,但罗本又快又能控球,而且他在两个边都能活动,要想阻挡他是非常困难的。”(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