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有望连得两大猛将 要从切尔西手中强抢新巴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3:34 新浪体育
巴萨有望连得两大猛将要从切尔西手中强抢新巴蒂

《世界体育报》截屏,巴萨将签洛佩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巴萨副主席罗塞尔宣布离开俱乐部,本来人们认为球队将在冬季转会一无所获,不过周六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阿根廷河床队前锋马西-洛佩斯加盟几成定局,此外,亚特兰大队的意大利老将阿尔贝蒂尼转会也峰回路转,这样巴萨的兵荒局面将大大得到缓解。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文章肯定的报道称,巴塞罗那队已经和河床队前锋马西-洛 佩斯在昨天达成了一致,正式合同可能在今天完成。而意甲乌迪内斯队前锋亚昆塔的转会很可能因为经济方面的原因而最终流产。

  文章称,马西-洛佩斯的转会是虎口拔牙的结果,本来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控制的媒体体育基金已经控制了南美的三个天才,安排马西去本菲卡,马斯切拉诺和鲁乔-冈萨雷斯去科林蒂安斯和波尔图,但巴萨最终以550万欧元的价格与马西签约4年,西媒体表示确认的传真已经发出了。

  《世界体育报》表示,他绝对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队员,《克雷斯波+BATIGOL=马西-洛佩斯》。他身高1米87,体重81公斤,是标准的9号,被成为”新巴蒂“。1984年出生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拥有意大利国籍,代表阿根廷17岁和20岁一下国家队出场过。03-04赛季联赛进球6个,04-05联赛有5个进球。

  在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另外一篇文章《阿尔贝蒂尼等待自由》的文章中,提到巴塞罗那队准备以35万欧元的价格租借阿尔贝蒂尼5个月,亚特兰大将从意大利维罗纳队租借文琴佐来顶替他的位置。阿尔贝蒂尼是里杰卡尔德非常欣赏的队员,他本人也渴望来到诺坎普效力。

  阿尔贝蒂尼本周将代表亚特兰大出战莱切队,这将是他在意甲的最后一次亮相,下周一他将抵达诺坎普。不过,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意大利方面的认可,据悉亚特兰大队体育经理赞奇在本周五曾和阿尔贝蒂尼进行过一次长谈,内容和转会巴萨有关。本周早些时候,亚特兰大队主席鲁杰里曾以本队前景糟糕为理由拒绝了阿尔贝蒂尼的转会。(克劳迪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