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奥斯卡即将揭晓 年度最佳评选意外人物有望胜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05 新浪体育
意甲奥斯卡即将揭晓年度最佳评选意外人物有望胜舍瓦

冷门人选吉拉迪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21日米兰消息,每到年末岁初总是世界足坛颁发各类奖项的时候,罗纳尔迪尼奥获得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称号,舍甫琴科拿了欧洲金球奖,布冯成为世界最佳门将,现在人们把目光集中到了第八届意甲年度最佳评选活动中。下周一晚的米兰市音乐厅,谁将捧起2004年度意甲最佳球员奖杯?

  意甲年度最佳自去年由评选赛季最佳改为年度最佳,评选结果公布时间也从10月份 改为1月份,这项年度最佳评选也被称为意甲奥斯卡。该评选活动奖项设置也颇似奥斯卡,除了“最佳球员”大奖,还有“最佳外援”,“最佳本土球员”,“最佳新人”,“最佳门将”,“最佳教练”,“最佳裁判”等奖项。

  这次竞争最为激烈的依然是最佳球员奖项,去年托蒂当选“意甲最佳球员”,内德维德获得“意甲最佳外援”奖,而今年舍甫琴科很可能击败AC米兰队友卡卡获得最佳外援奖,而帕尔马前锋吉拉迪诺很可能出人意料地击败托蒂、舍甫琴科而当选最佳球员。虽然帕尔马队目前在意甲战绩不佳,但是吉拉迪诺的2004年可谓成绩辉煌,23个进球创下帕尔马俱乐部纪录,帮助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夺得欧洲冠军、帮助意大利队获得雅典奥运会铜牌,并且入选了里皮执教的新一届国家队。

  吉拉迪诺在谈到获得最佳球员提名的时候说,“很高兴获得提名,自己付出努力能够获得承认,这是最开心的。2004年我进了很多球,幸运的是人们记住了这些进球。其实今晚即使什么奖都没拿也没关系,能和马尔蒂尼、托蒂这样的大腕一起参加晚会,本身就是一种荣誉。”

  最佳教练候选人为安切洛蒂、曼奇尼和普兰德利;而科里纳、帕帕雷斯塔和罗塞蒂将竞争最佳裁判。

  (内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