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基冈称失去孙继海仿如失去四人 力促曼城尽快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9:06 新浪体育
基冈称失去孙继海仿如失去四人力促曼城尽快续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媒体纷纷传出曼城不日将和中国球员孙继海续约以后,主帅基冈也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他对孙继海续约一事的看法。基冈认为,孙继海的受伤对球队是很大的打击,他一个人受伤后曼城如同少了4个人。他希望俱乐部能相信自己的判断,尽快和孙继海续约。

  有关孙继海是否续约,这首先要取决于他身体的恢复情况,然后俱乐部董事会将决 定这名27岁球员的前途。这名全能球员在10月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膝盖韧带撕裂,本赛季已无缘出场。孙继海与曼城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基冈已经计划与他的经纪人见面并商讨新的合同。

  基冈表示,“下周开始我将和孙继海以及他的经纪人开始商谈,然后给他两到三年的新的合同。现在孙继海正在努力的恢复着,他的康复进展不错。我坚信孙继海一定会走出伤病阴影,以一个非常健康的身体回到球队下赛季的备战训练当中”。

  在2002年三月在曼城亮相以来,孙继海展现了自己能胜任不同位置的本领。本赛季基冈甚至把孙继海推到中场担任组织前卫的角色,而且他两脚都能娴熟的处理球,这也是基冈最想念他的原因。

  基冈遗憾的认为,“他的受伤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打击,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他发挥的非常好。除了博斯维尔特以外,我们没有人能胜任这个角色,而且他还能踢其他位置,孙继海的受伤后,使我仿佛失去了4个队员而不是一个”。

  基冈同时高度评价了孙继海的作用,“你可以在世界上找一名更好的能双脚处理球的队员,但你无法知道他到底是喜欢用左脚还是右脚。最终的决定将取决于董事会,我希望董事会能最终信赖我的判断”。(克劳迪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