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对话曼联商业总监:董方卓球技大于眼球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对话曼联商业总监:董方卓球技大于眼球作用

曼联高层造访中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下午,英超红魔曼联俱乐部2005年亚洲之行北京站新闻发布会在嘉里中心举行。北京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希岗、曼联俱乐部商业总监Andy.Anson、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以及国际管理集团(IMG)高级副总裁霍普先生等出席了发布会。

  曼联计划于2005年7月26日与北京现代进行一场友谊赛,俱乐部将在北京停留3天,其间将进行几次对广大球迷开放的公开训练,届时喜欢红魔的球迷可以亲眼目睹范尼、鲁尼 等球星的风采。据曼联俱乐部商业总监Andy介绍,曼联将把夏季的亚洲之行作为球队非常珍贵的热身机会,没有伤病影响的大牌球星以及弗格森均会悉数前来,除了和北京现代之外,还将和香港、日本的俱乐部进行总共4场友谊比赛。

  发布会结束后新浪体育对Andy.Anson先生进行了对话。当我们问道Andy如何看待董方卓时,Andy先生说道:“董方卓是一名非常具有潜力的球员,很年轻也很有斗志,我们希望他能够尽早展现自己的实力,不断取得进步直至进入一线队踢上主力。”相比于孙继海为曼联的同城对手曼城带来的巨大远东商业价值,董方卓显然没有为曼联吸引足够的东方眼球,谈到这个问题,Andy先生表明了曼联的态度:“我们不会为了吸引中国球迷关注我们而引进董方卓,我们更希望董方卓能够通过自己的进步真真为曼联赢得更多的比赛,曼联需要的是董方卓的球技。”

  今年夏天除了曼联之外,还有诸如皇马、巴萨、AC米兰等豪华阵容造访中国,我们问道Andy先生对这个现象是否感到担心,Andy先生显示出非常强烈的自信:“运作本次活动的相关公司以及我们在中国的合作伙伴都非常具有实力,况且我们将派出最纯正的曼联主力阵容进行比赛,我相信我们这次北京之行会非常成功!”

  当我们问道:“您认为在中国球迷眼中哪支国外俱乐部球队最受欢迎?”,Andy回答道:“我们曾做过调查,曼联在中国是最受欢迎的海外足球俱乐部,在中国我们拥有最多的球迷群体,我相信我们是NO.1。”

  “那么您认为卖掉贝克汉姆是否会影响球迷的关注度呢?在中国有相当多的大卫的球迷。” Andy笑道:“所以我们买进了年轻的鲁尼,我们相信鲁尼同样能给我们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lide)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