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转会选择要听老婆的 未婚妻在米兰静候夫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42 体坛周报
托蒂转会选择要听老婆的未婚妻在米兰静候夫君(图)

托蒂历来对女友言听计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宋黎明报道 意大利国家电视三台的“天气预报”是名嘴法齐奥主持的一个节目,托蒂未婚妻布拉茜是这个节目的“花瓶”。一周前节目嘉宾是国家队教练里皮,主持人最后的问题是:“听说您准备在国家队集训地让托蒂和布拉茜睡一个卧室,这是真的吗?”里皮大笑,也以幽默的口吻回答:“是有这个想法,但要看是哪个Blasi(尤文图斯中场也叫布拉西)。”

  上周托蒂发火威胁走人,《晚邮报》专访了布拉茜,询问她的看法。布拉茜介绍说,她一般不看比赛,上周四晚比赛结束后,托蒂一进更衣室就给她打了电话,“我仅问他比赛结果如何,他是否进球。谈话很短,我不是球迷。”但就布拉茜了解,托蒂心情不佳,“虽然我们谈得不多,但我肯定罗马球迷的态度让他不快,罗马对他很重要,罗马在他心中。从足球的角度看,罗马正经历一个困难阶段。那天发生的一切肯定让他反思。”

  今夏托蒂将与布拉茜成婚,同时是否也与罗马离异?布拉茜说:“弗朗切斯科对我什么也没有说,他怎么决定对我都好,这是他的工作,他将估量形势,找到一个解决方案。现在我什么也不知道。”

  国际米兰教练曼奇尼对托蒂表现出较大兴趣,AC米兰也是托蒂的一个可能去向。对于在米兰城团聚的前景,布拉茜说:“弗朗切斯科没有对我说这个。米兰是我的第二个城市,我每周在这里生活4天,我在这里挺好。但罗马是另一回事。我在罗马出生,在罗马成长,罗马有我的家庭,我们在罗马有家。无论如何,我从不影响他的决定,他所做的肯定对我也很好。反正我已经在米兰城。”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