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埃弗顿后发制人逼平米堡 球场险些上演群殴闹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5:53 新浪体育
英超-埃弗顿后发制人逼平米堡球场险些上演群殴闹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英超联赛第23轮开始了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结果,排名第四的埃弗顿客场1比1战平米德尔斯堡,我国球员李铁没有被列入16人大名单,本场比赛双方球员爆发了一次小规模的冲突;另一场比赛,富勒姆主场1比0小胜副班长西布罗姆维奇。

  米德尔斯堡1比1平埃弗顿。第26分钟,米德尔斯堡快速反击,前切尔西射手哈塞尔 巴因克与内梅特做2过1后分球,岑登快速插上,埃弗顿后卫希伯特判断失误,岑登轻松射入球门死角。第76分钟,埃弗顿将比分扳平,希伯特大脚开入禁区,邓肯-弗格森后点摆渡到门前,卡希尔在距离球门5码处将皮球扫入大门。随后,双方在米堡门前爆发了一次冲突,米堡门将施瓦泽扑球脱手,邓肯-弗格森试图补射但踢到了施瓦泽,随后双方总共15名球员扭打在了一起。当值主裁判加拉赫对双方球员出示黄牌,只是将两个队长叫到一起进行了口头“教育”。

  富勒姆1比0胜西布罗姆维奇。比赛进行得索然无味,全场补时阶段,主队塞内加尔外援迪奥普远射攻破对手大门。(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