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第200场意甲扬眉吐气 下一目标进球超越蒙特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0:22 新浪体育
维埃里第200场意甲扬眉吐气下一目标进球超越蒙特拉

波波200场 国米PARTY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9日米兰消息,安东尼奥利险些破坏了维埃里第200场意甲的气氛,圣西罗球场提前离场的国米球迷也错过了国米历史上最经典的逆转。这是国际米兰前锋维埃里的第200场意甲联赛,波波不允许这场特殊的比赛以失败告终,他做到了,国米3-2反败为胜击败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将随着波波的第200场意甲一起载入史册。

  意甲第18轮桑普多利亚到第83分钟时还以2-0领先,当库图佐夫攻破托尔多十指关的 时候,埃姆雷已经精疲力竭斗志全无,此刻曼奇尼换上了本赛季总计出场时间37分钟的希腊中场卡拉贡尼斯。虽然此后国米掀起的惊天逆转并不是卡拉贡尼斯的主要功劳,但是这位希腊战将却将希腊神话带到了国米。

  第88分钟,马丁斯接雷科巴直传晃过后卫左脚脚外侧推射入网,1-2。维埃里在马丁斯进球后立刻跑到球网里将球抱起跑向中圈,他要赢得时间,他不能在自己的200场意甲失利。

  2分钟后,马丁斯在底线附近高难度凌空将球扫到禁区中间,维埃里凌空扫射入网,2-2。维埃里在进球后欢呼庆祝,差点想把球衣脱下来,可能考虑吃黄牌,脱球衣改成了拽下发带来发泄。郁闷了将近90分钟的维埃里终于在此刻爆发!此后的安东尼奥利已经被打懵了,他试图用拖延开球门球时间来等待比赛结束,但是国米球员已经打疯了,他们渴望三连胜,甚至有球员把球放在小禁区线上请安东尼奥利开球。

  3分钟后,雷科巴在禁区前沿人丛中突然起脚劲射,球贴着立柱飞入大门,3-2!奇迹诞生了,维埃里终于可以在圣西罗主场庆祝他的职业生涯里程碑,第200场意甲,胜利!

  维埃里本场也打进了他在200场意甲的第125个进球,但是罗马队蒙特拉本轮又进两球,意甲总进球数达到127个,维埃里依然排在蒙特拉之后,位居现役球员意甲总射手榜第二,超越蒙特拉,将是波波的下一个目标。

  (内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