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明确点出夏季将走之人 阿森纳昔日功臣惊人滑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4:47 新浪体育
温格明确点出夏季将走之人阿森纳昔日功臣惊人滑落

莱曼要走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莱曼可能将在夏天离开阿森纳,这是主教练温格第一次明确的道出了德国人的处境,从49场不败的铁打主力,到今天海布里的失意者,莱曼从天堂跌入地狱的速度有些惊人。

  尽管在周日同斯托克的足总杯中,莱曼将被温格派上场,但他还是从主教练那里得到了一个坏消息:你只能在这类次级比赛中出场,下周末联赛打博尔顿,阿穆尼亚仍将首发

  35岁的莱曼已经错过了过去阿森纳的9场比赛,现在他在德国国家队和卡恩竞争的几率也变得越来越小。现在,就连温格也承认,莱曼的竞争力确实下降了,无论在德国队还是在阿森纳。

  “他会为自己的位置奋斗直到赛季结束,因为他是个职业选手,他相信能够赢回位置,”温格说,“不过如果到赛季末,情况还没有发生变化,我想他就不会留下来了,他本人也不会愿意留下来的。”

  与此同时,温格还谈到了门将的选择,阿穆尼亚现在成了他的首选。“我完全同意在头两场或者三场比赛中,他的表现很糟糕,我可以理解他为什么受到批评。但我认为原因是他的压力太大了,我关心的是,随着比赛的深入,他能否学会适应压力,并且展示出他真正的才华。”

  “为了给他机会,你得让他上场,在五六场比赛后,我感觉他展示了实力,他已经慢慢的适应了,现在,他已经成为了当然的选择。”

  从前段时间对门将位置的首选不置可否,到如今明确表态重阿穆尼亚而轻莱曼,温格终于打定了主意,这意味着莱曼在阿森纳的未来实际上已经终结,德国人在夏天到来时走人,几乎成为了不可避免的事情。(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