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苦寻新援终获最完美人选 另一中场悍将却遭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4:33 新浪体育
切尔西苦寻新援终获最完美人选另一中场悍将却遭挖角

从前的对手变成了队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雅罗西克会成为切尔西的一笔宝贵财富。”在顺利完成转会后,经纪人库拉尔这样说道,在他看来,切尔西签下捷克人是赚了一个大便宜,引进他就等于在多个位置上作好了储备。

  “我是一名攻击型中场,但我还可以踢中场的任何位置,”雅罗西克说,“我甚至还踢过中后卫。穆里尼奥已经向我解释过了切尔西阵容的情况,他说选择我是因为需要一名 中场选手,而且还不会太年轻或者太老。”

  本轮足总杯对斯昆索普一战,雅罗西克完成了在斯坦福桥的首次亮相,第68分钟,他替补出场,在433阵型中司职中场靠左的位置,在20多分钟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令人放心,虽然还处在休假后的恢复期,但从出脚的时机和稳健程度上还是可以看出他的不俗实力。

  “他是个多面手,”经纪人库拉尔说,“他可以踢中场,或者出任攻击手,他非常高大,特点上和维埃拉非常接近。”在莫斯科中央陆军,雅罗西克确实被当作一颗灵活的棋子使用,在冠军杯同切尔西的比赛中,他先是在3421阵型中出任中前卫,随后当球队变阵3412后,他又成为了两名攻击手身后的前腰。在此前效力的布拉格斯巴达和中央陆军,雅罗西克是一名进球率不敌的中场,2001年在斯巴达队出场28次进球8个,2003年帮助中央陆军夺取俄罗斯联赛冠军,他在27场比赛中也有7球进帐。

  雅罗西克确实就是穆里尼奥想要找的人,葡萄牙人早就说过想找的是一名替补,而且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既不是什么大牌,又正处在当打之年,具有相当的实力和经验,而且最重要的是,能够踢多个位置,从一名候补选手的要求和角度看,雅罗西克无疑是最完美的人选。

  另外,雅罗西克的到来加剧了中场位置的竞争,喀麦隆人格雷米虽然本场同为首发,但他在切尔西的前景却不容乐观。虽然助理教练克拉克称将不会在冬季转会时卖出球员,但米德尔斯堡仍对格雷米念念不忘,在求购朴茨茅斯的法耶未能奏效后,米堡主帅麦克拉伦再次把引进格雷米作为了加强中场的重要手段,加上喀麦隆人本赛季鲜有出场机会,而且在帕克伤愈后切尔西将不再需要过多的中场囤积,因此三方在夏天一拍即合的可能性极大,格雷米有可能将成为切尔西清洗的人选。(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