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基恩接班人终沦为水货 弗格森只剩一颗新星可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3:56 新浪体育
曼联基恩接班人终沦为水货弗格森只剩一颗新星可夸

大卫-琼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我非常失望,我本来期望他们能够做得更多,”当被问起对本场比赛中年轻人的表现时,弗格森不加丝毫掩饰,“也许我应该在半场时就派上斯科尔斯、史密斯、罗纳尔多等人。”

  确实,年轻人没有给出令人满意的答卷,曼联为此付出了代价。按照弗格森的话来说,这是他执教18年来最糟糕的一场足总杯赛,他的孩子们这一次辜负了他的期望。

  看看曼联几名年轻人的表现,红魔的未来确实堪忧。大卫-琼斯在中场虽然活跃,但却缺少犀利的感觉,伊格斯只有在定位球时才看得见,米勒已经是新秀中的老面孔了,但他也没能担起中场调度的担子,只有西班牙年轻中卫皮奎表现的较为稳健,但这在一定程度上还要“归功于”对手攻击手的实力不济。

  最令人失望的是杰姆巴-杰姆巴,他在场上就像一只无头苍蝇,在不断的失误和反抢中疲于奔命。实际上,喀麦隆人的表现甚至不如业余对手的两名中场莫可西和泰勒出色,尤其是后者,创造了埃克斯特队最具威胁的两次进攻。说起来,泰勒本来还是曼联青训系统培养出的人,但一次膝盖伤痛让他被曼联抛弃,现在,他用表现告诉弗格森,从喀麦隆找来的这个有水货嫌疑的“基恩接班人”其实并不比他强多少。

  弗格森赛后尽管失望,但还是宁可保留一线希望,在这些年轻人中,他挑出了琼斯当成比赛的收获。“大卫-琼斯是我们这场比赛的最佳,他19岁,至少我们可以从他的表现里看到他想赢,他有获胜的欲望,这让我高兴,这是我们这场比赛的积极一面。”(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