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遭受18年最耻辱冷门 弗格森这一次又要冲谁飞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03:32 新浪体育
曼联遭受18年最耻辱冷门弗格森这一次又要冲谁飞鞋

弗格森这回盯上谁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主场被一支业余球队逼平,曼联这回的面子丢大了,即使球队派出的只是一支二线混合年轻选手的阵容,但还是让主帅弗格森无法接受,赛后,他面红耳赤的向老特拉福德的球迷道歉,称这场足总杯历史上的最大冷门之一“没有借口可言”。

  “我向球迷道歉,”弗格森赛后说,“他们不该看到这样的结果,在我执教这支球队的18年历史中,这是最糟糕的一场足总杯比赛,我们非常失望,如果赛前有人告诉我这场 比赛会踢成0比0,我说不定会揍他的,但现在却真的发生了。”

  “我知道我们派上了一些年轻选手,但这不是借口,他们的表现本来应该更好一些,也许我应该在半场的时候换上斯科尔斯和阿兰-史密斯。”

  “唯一积极的事情是,我们仍然在这项比赛中存活着,今天是埃克斯特队的一天,在重赛的时候,我将派出一支更加强大的阵容,我们到时候将不会再犯今天的错误。”

  “我都麻木了,”赛后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的第一句话如此说道,显然爵爷不是因为寒冷的天气,从他接受采访的语气中,人们可以听到一丝被压抑的怒气,当年在足总杯被阿森纳淘汰后,弗格森曾一脚将小贝的脸踢破了相,这一次在曼联的更衣室中,不知道谁又会成为爵爷发泄怒火的对象。(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