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大帅怒指拉齐奥野蛮 迪卡尼奥直言进球后挑衅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55 新浪体育
罗马大帅怒指拉齐奥野蛮迪卡尼奥直言进球后挑衅罗马

迪卡尼奥发泄愤怒还是喜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7日罗马消息,意甲联赛的第121次罗马德比结果出乎很多人意料,拉齐奥3-1力克罗马,5年来首次赢得罗马德比,也终于将德比历史上主场17胜24平19负的战绩提高到18胜。而首次参加罗马德比的罗马主帅德尔内里赛后毫不掩饰他的愤怒和不快,“这哪里是足球比赛?明明是橄榄球!”

  赛后意大利媒体评分中,给拉齐奥的A.菲利皮尼打了7分较高分数,而实际上如果不 是主裁判主裁东达里尼手下留情,A.菲利皮尼在上半场就可能被红牌罚下。德尔内里赛后的指责也主要针对A.菲利皮尼等拉齐奥队员的贴身防守战术。拉齐奥队正是利用这样凶猛的拼抢让罗马队托蒂等大腕感到无所适从。

  赛前迪卡尼奥与罗马爆发口水战,而赢得比赛胜利的迪卡尼奥赛后更是趾高气扬,“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很久没有体验到赢得德比战的感觉了,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胜利来自于全队拼搏精神。你问我进球后挑衅?这在德比战中太正常了,罗马要是赢球他们的队长也会如此。”

  迪卡尼奥说,“我没有预计我们能踢得这么好,能如此轻松控制局面。比赛一开始我很紧张,但是我的队友帮助我平静下来。我向那些讽刺我老了的人做出了回答,我还行!”

  36岁老将迪卡尼奥进球后疯狂地冲到罗马球迷看台前示威,这个进球实现了他的梦想。迪卡尼奥1988-1990效力拉齐奥两个赛季,随后经历了14年飘荡,2004年他自愿降薪75%重回拉齐奥,今天他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在罗马德比战中进球,并且给拉齐奥带来胜利,他的心中始终只有蓝鹰。赛后意大利媒体给他的打分7.5分,仅次于利维拉尼8分。

  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最新报道,罗马德比赛后发生双方球迷骚乱,双方球迷在体育场外大打出手,警察用催泪瓦斯和警棍将双方球迷驱散。

  (内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