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加盟引轰动今朝失宠 阿森纳又将淘汰一颗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9:52 新浪体育
昔日加盟引轰动今朝失宠阿森纳又将淘汰一颗新星

彭南特过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1比1战平曼城,小将彭南特下半时替补登场,他在右路的盘带和传中显得很有活力,还有一次妙传给范佩西制造了良机,但对于这位当年英格兰引起轰动的天才少年来说,他在阿森纳的日子也许已经屈指可数了,本周六他加盟阿森纳将满整整6年,但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却不能打消他头顶的阴云。

  15岁时以200万英镑从诺茨郡队加盟,彭南特一度引发轰动,因为这次转会使得他成 为了当时英格兰转会费最高的青年选手(20岁以下),现在他可能会以相近的价格离开。到目前为止他只为阿森纳在联赛里有过两次首发,而且温格似乎也对他不再关注。他和劳伦一样,合约都将在夏天到期,温格几次迫切的表态希望劳伦留下,但彭南特却连主帅的一个电话都盼不到。

  自从1月1日起,彭南特已经有权和其他球队商谈转会,而且已经有数家俱乐部对他表示了兴趣。伯明翰、米德尔斯堡和热刺都在关注他,西甲的马德里竞技也在考虑为托雷斯引进一名传中的好手。去年夏天,埃弗顿出价150万英镑求购彭南特,但被阿森纳拒绝,现在既然不会和他续约,温格有可能在冬季廉价将他脱手,挽回部分转会费的损失。

  “人们期望阿森纳为冠军奋战,而且还要让所有的年轻选手成材,这一点是非常非常困难的,”温格说。目前他的手下有法布雷加斯、范佩西等当红的新星,弗拉米尼、森德罗斯等也在崭露头角,彭南特显然已经失去了宠爱,对于这样的年轻选手,温格下手同样不会留情,杰弗斯就是一个例子。

  “有顶级俱乐部对彭南特感兴趣,我们也很怀念他,”利兹主教练布莱克维尔说,上赛季彭南特租借给利兹,站稳了队内主力的位置,“他是个好孩子,确实是这样。”

  从当年英伦身价最高的20岁以下球员,到今天的失意者,彭南特的经历令人唏嘘,不过这就是阿森纳的现实,温格永远不会停止他搜寻和培养新人的计划,而在一定比例的淘汰率下,人来人走不足为奇。(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