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猛男拿下网坛俏妹 超豪华女友名册令人咋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07 球报
阿森纳猛男拿下网坛俏妹超豪华女友名册令人咋舌(图)

曾与富婆凯莉如胶似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阿森纳猛男拿下网坛俏妹超豪华女友名册令人咋舌(图)

新女友辛吉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尽管场上已经鲜觅踪影,但昔日网球第一明星辛吉斯却依然惹人关注。网球明星费德勒、胡伯格、诺曼都曾是她的猎物,西班牙高尔夫金童加西亚也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已经30岁的阿森纳黑人球星坎贝尔突然成了辛吉斯最新密友。

  长得五大三粗的坎贝尔是如何拿下这位网坛俏妹的呢?

  俗话说,人不可貌相。坎贝尔尽管长得其貌不扬,但却有追女仔的独门秘笈,而且百试百灵,无论是有中国血统的英国超模娜奥米·坎贝尔,还是45岁的千万富婆凯莉,都在有限的接触后就被坎贝尔俘虏。其中擒获名模坎贝尔最具轰动效应,因为拳王泰森、影星艾迪·摩菲、小约翰·肯尼迪、篮球明星皮蓬都曾拜倒在娜奥米的石榴裙下。而在与辛吉斯套上关系之前,坎贝尔的女友是连辣妹都望尘莫及的英国超一流女歌手蒂朵。自从坎贝尔与蒂朵恋情走完最后一站,黑铁塔身边没了美人陪伴便有些寂寞难耐了。

  有英国媒体称两人属于一见钟情。报道说从去年10月开始,两个人就已经好上了。当时是在阿迪达斯的新品发布会上。从那以后,黑铁塔与昔日网坛公主就开始秘密来往。而联合国举办的“世界体育年”宣传活动上,两人被安排一起去世界各地做慈善宣传,更为两人提供了方便。只是他们的保密工作如此出色,甚至连一向狗仔工作能力无人可敌的英国《太阳报》也没有察觉。

  直到去年12月13日,因为其中一站活动在伦敦著名的萨摩塞特中心圣诞溜冰场,狗仔队在自家眼皮底下才没有让这个重磅消息溜掉。二人被拍到与一群孩子玩得不亦乐乎。看起来坎贝尔对辛吉斯非常痴迷,关系异常亲密。

  尽管从两人以往的情感经历来看,分手总是难免的,但一向喜欢姐弟恋的坎贝尔喜欢上了小他6岁的辛吉斯,这件事情本身就说明这段感情不寻常。而辛吉斯一向喜欢俊朗型的帅哥,这次投入坎贝尔的怀抱也说明她对此次感情投入的勇气和决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