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赛场再添球场父子兵 本土射手王再伤死敌却得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4:36 体坛周报
英超赛场再添球场父子兵本土射手王再伤死敌却得青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雷氏父子再团聚

  记者赵新报道 离开朴茨茅斯接手南安普敦后,为帮新东家保级,老帅雷德克纳普一方面积极运作卖掉比蒂,希望从中获得转会费引援;另一方面他也没有忘记策反自己的儿子来帮助自己。

  本周二(1月4日)小雷德克纳普已经和热刺解约加盟南安普敦,合同期到本赛季结束。如果南安普敦能够保级,他还会和球队签署一份长期合同。除了免费引进了自己的儿子外,老雷德克纳普还从热刺租来了年轻后卫达文波特,他的到来可以缓解南安普敦中后卫的伤病危机。

  14年前老雷德克纳普执教伯恩茅斯时,小雷德克纳普就为老爸效力,父子二人也成为球队顶梁柱。但为了儿子的前途,1991年老雷德克纳普以70万英镑的价格让儿子转会到了利物浦。上赛季,老雷德克纳普就希望当时合同即将到期的儿子能到朴茨茅斯辅佐自己,但最终后者用赛季末出色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一份热刺的新合同。本赛季小雷德克纳普在桑蒂尼手下曾一度占据主力,但却不入新帅约尔的法眼。

  约翰逊再伤死敌却得对方青睐

  记者赵新报道 本周一(1月3日)水晶宫主场2比0战胜阿斯顿维拉,23岁的前锋安德鲁·约翰逊独中两元,将水晶宫带出降级区。第33分钟,沃森的射门被维拉门将索伦森扑出,约翰逊及时跟进补射首开纪录。第66分钟,德拉尼禁区内手球犯规,约翰逊主罚点球一蹴而就。这是水晶宫本赛季第4场胜利,约翰逊也当之无愧地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本赛季至今,水晶宫超过半数的进球都出自约翰逊脚下。

  虽然比赛中维拉的德拉尼还有一次手球没被判罚点球,但对水晶宫而言,3分已经足够。本赛季,约翰逊在联赛中已经为球队贡献了13个进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亨利,是英格兰本土前锋中进球最多的。

  约翰逊本是伯明翰俱乐部青训营的“产品”,但由于得不到布鲁斯的信任而被交换到水晶宫。不过,从骨子里他还是把伯明翰的同城对手维拉看作是仇敌。在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的比赛中,约翰逊在维拉公园进球后大肆庆祝还引起了维拉球迷的强烈不满,而本场比赛里约翰逊又再次用进球让维拉的拥趸尝到了苦涩的滋味。

  不过,由于没能追逐到心仪的比蒂,维拉目前竟对“杀死”他们的约翰逊产生了莫大的兴趣。

  赛后,维拉主帅奥利莱的助手阿特金森在代替前者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特意表扬了约翰逊堪称完美的表现:“约翰逊的门前嗅觉太灵敏了!他是那种我们需要的类型,这个赛季以来他的状态非常出色。很遗憾比蒂选择了埃弗顿,但奥利莱说他还有好几个目标,我们还有备选人员。”

  阿特金森此番讲话甚是暧昧地显露出了维拉对约翰逊的垂涎之意,不过水晶宫主帅道伊却坚持认为爱将不会离开,″我并不为此感到担忧,他(指约翰逊)刚刚在去年夏天和球队签定了为期5年的合同,那是我所经历过的最迅速的签约。他现在是水晶宫的一员,并且将一直如此。我们相处得非常融洽,他没有离开的理由。13个进球也说明他在水晶宫过得非常愉快。我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他留下来的意愿,他不会离开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