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门神重返故地感伤无限 昔日旧主如今排名令人心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25 新浪体育
尤文门神重返故地感伤无限昔日旧主如今排名令人心痛

1998年效力于帕尔马的布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5日帕尔马消息,卡纳瓦罗回来了,图拉姆回来了,那个帕尔马球迷永远不会记恨,永远怀念的吉吉也回来了。当地时间1月4日,尤文图斯队在塔尔迪尼球场训练结束后,吉吉-布冯接受了记者采访。这位帕尔马培养出来的优秀门将毫不掩饰他对母队的怀念,甚至表示,帕尔马落到今天为保级而战的境地令他心痛。

  布冯说,“每次回到塔尔迪尼心情都非常激动,我想利利安和法比奥也是这样的感 觉。”目前帕尔马积12分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对于昔日意甲六强之一的帕尔马沦落到今天的境地,布冯也是唏嘘不已,“我知道帕尔马现在处境艰难,这让人心痛,但是每个人每支球队都会经历这样一个阶段,我知道帕尔马球迷不会放弃,他们更会鼓励球员不要放弃。”

  但是明天积分领先的尤文图斯就将在塔尔迪尼球场挑战帕尔马,为了夺冠的目标,尤文图斯不会放过帕尔马,布冯面对培养了自己6年的母队帕尔马,更不会漏球。布冯说,“帕尔马与尤文的比赛总会引起球迷特殊的关注,但是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冬歇期对我们很重要,我们队大多数人本赛季已经踢了25场以上比赛,联赛、冠军杯、国家队比赛等等,大家很疲劳,不过经过一周多的休息,我们现在度过了疲劳期。”

  出生于1978年的布冯在17岁的时候就亮相意甲赛场,是帕尔马将这颗当时的希望之星推上了意大利国家队主力门将位置。1995年11月19日帕尔马0-0战平AC米兰的那场比赛,布冯首次代表帕尔马出战,首次亮相意甲赛场,自此在帕尔马度过了六个赛季,2001/02赛季转会尤文图斯。1997年10月29日布冯在意大利1-1平俄罗斯比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成为意大利国家队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守门员。布冯在帕尔马时代为帕尔马夺得一次意大利杯、一次意大利超级杯、一次联盟杯,而为尤文夺得两次意甲冠军,一次意大利超级杯。

  本赛季迄今布冯打满16场意甲联赛,只丢了7个球,是意甲20队中失球最少的门将,如果这个势头保持下去,很可能创造一个意甲单赛季失球最少纪录。

  (内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