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婚姻突现拦路虎 教会插手破坏良缘(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0:17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婚姻突现拦路虎教会插手破坏良缘(多图)

罗尼欲抱佳人归还需时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到底什么时候结婚?不是明年情人节吗?不不不,就跟前几次更改婚期一样,这位超级球星完成终身大事的日子又突然改变了。稍微有点不同的是,这次变更日期不是罗尼主动要求的,而是受到了教会的从中阻挠。看来,“外星人”的婚姻之路注定是充满荆棘的了,只可怜广大的fans们也不得不一同忍受这种漫长的“折磨”。

  当地时间1月4日,巴西《环球报》爆料说,罗纳尔多原计划定于今年2月的婚礼可能无法如期举行,原因是作为一个天主教徒,他的上一次婚姻虽然在事实上中止了,但却并没有举行任何宗教上的仪式,也就是说教会还没有“批准”他离婚;因此,根据宗教上的规矩,他的第二次婚姻将不能在教堂中举办。

罗纳尔多婚姻突现拦路虎教会插手破坏良缘(多图)
茜卡雷丽性感无极限

  在两年多前的韩日世界杯决赛后,罗纳尔多与前任妻子米兰妮的关系日趋紧张,最终于去年分居并继而宣布离婚。再后来,媒体曾经多次曝光罗纳尔多与其他模特或电视主持人发生恋情,但最终征服了球场外星人的,就是我们眼前的这位模特兼MTV电视台主持人丹妮拉·茜卡雷丽。罗纳尔多对她可谓是宠爱有加,不仅频繁与其一起公开亮相,甚至在巴西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与玻利维亚的比赛前,还把茜卡雷丽带到了巴西队的训练场。国家队主帅佩雷拉当时还夸茜卡雷丽帮巴西队做了件大好事,因为罗纳尔多不仅精神状态非常好,而且减了不少的体重。

罗纳尔多婚姻突现拦路虎教会插手破坏良缘(多图)
场边热吻旁若无人

  在与茜卡雷丽坠入爱河后,罗纳尔多去年9月便表示自己急不可耐地要娶她为妻,并且把婚礼地点定在了世界时尚中心巴黎,婚期则是经过一再改变后,最终确定于明年情人节举行。但是罗马天主教教廷对罗纳尔多“任性”的婚姻态度很不满意,未必能在这件事上给他什么特殊待遇。甚至在法律上,罗纳尔多也面临困境,因为他的离婚协议书还没有准备好。(vie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