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帅暗示阿森纳丢分在即 解释罗本达夫全新定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3:45 新浪体育
穆帅暗示阿森纳丢分在即解释罗本达夫全新定位

穆里尼奥要看阿森纳出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客场2比0力克朴茨茅斯全取3分,蓝军凭借罗本和乔-科尔的进球依然稳坐榜首。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后承认本场胜利有些运气,但他仍称赞了全队在3天内2场比赛的正确态度。

  穆里尼奥在上周日取胜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后就对节日期间的繁重比赛颇有微词,他在今天赛后说:“我在半场时刻非常高兴,我们显示了我们能够在48小时内两次应付这样的 比赛节奏。我告诉球员们这不是要展示你们的实力,而仅仅是表明你们有多么想赢得联赛冠军。明显的是,你不能表现如何聪明或是如何漂亮地踢球比赛,曼联在这里输球,阿森纳在这里很走运,我们也有一些运气。”

  “但我的球员们有一个良好的态度。下半场的比赛,我们能说我们理应取得3分,但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在赛前也知道。朴茨茅斯给我们施压,全世界的人们都不相信你能在3天内2度应付这样的节奏,”穆里尼奥说:“我们很幸运地拥有两位边锋,尽管不是纯粹的边锋,像罗本和达夫这样能够进球的球员,他们在4-4-2阵型中一旦拥有自由角色也一样出色。”

  罗本在第80分钟进球之后脱下球衣庆祝,他也因此得到黄牌警告,穆里尼奥在赛后并不怪罪自己的球员,他解释说:“尽管这不是怎么聪明的举动,但我能够理解当时的情绪,如果他再这么做,我也会原谅他。”圣诞节的好运使得切尔西走出了以往在圣诞假期战绩不佳的阴霾,穆里尼奥也指出:“2场比赛我们已经取得了6分,但在明天(阿森纳将迎战纽卡斯尔),谁知道我们将领先多少呢?可能又回到5分,可能是7分,天知道。我只知道阿森纳得到了额外的休息日,他们同样也是在节礼日打过比赛。”

  朴茨茅斯主帅乔丹在赛后说:“我认为今年的夺冠争夺将在伦敦两支球队之间非常激烈地展开。我们都不会再看到以往领先8分或10分的情况。曼联是现在足以击败切尔西和阿森纳的球队,但他们需要更多的稳定状态,我认为这两支球队将不会犯下足够的错误让他们(曼联)追赶上来。”(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