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当年爱情证物拍卖 曾凭此宝马车猎取辣妹芳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3:47 新浪体育
小贝当年爱情证物拍卖曾凭此宝马车猎取辣妹芳心(图)

蓝色宝马M3 Evolution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圣诞节到来的时候,贝克汉姆将自己一款有经典意义的跑车进行网上拍卖。这辆车是他在曼联第一个完整赛季里买下的,也是当年追辣妹时的得意助手。

  英国《太阳报》的文章介绍到,一辆贝克汉姆曾经驾驶过的名贵宝马跑车将通过一家著名的网上拍卖机构进行拍卖。

  这辆贝克汉姆驾驶的过的蓝色宝马M3 Evolution汽车是贝克汉姆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购买的,贝克汉姆在1996年购买它的时候价值42000英镑,这辆汽车已经被放到网上有三天了,结果价格一路飚升。

  昨天价钱已经被众多买家哄抬到了19100英镑,几乎是标价的一倍,而这部汽车的行驶里程已经达到了78000英里。负责销售这辆汽车的公司还表示,如果购买这辆车还将得到贝克汉姆在曼联时穿的7号球衣,当时他刚刚从法国球星坎托纳手里接过这个号码。

  这家公司还表示,当年贝克汉姆就是开着这辆车开始了球星之路,那一年他在慈善盾杯比赛中进球,并在与温布尔顿队的比赛中射进石破天惊的吊射。当年他追辣妹时也是开的这辆车,辣妹本人的自传《维多利亚的秘密》中也披露帅气的小贝开着这辆潇洒的跑车使她迅速动心。(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