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冬季抛售第一人敲定 三年来蓝黑阵中基石惨遭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8:54 新浪体育
国米冬季抛售第一人敲定三年来蓝黑阵中基石惨遭清洗

托尔多的呼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27日米兰消息,有些人这个圣诞节过得并不愉快,AC米兰的马尔蒂尼可能因为一家人困在遭受地震冲击的马尔代夫而郁闷,不过与国米门将托尔多比起来,其他人似乎没有什么可抱怨的,这位在国米效力了三年半的33岁老将即将被莫拉蒂扫地出门。

  据意大利安莎社26日报道,国际米兰在意甲冬季转会期间要清洗的第一人就是门将托尔多,而托尔多的经纪人安德烈-达米克正在与英超阿森纳队加紧磋商,不过此前一直对托 尔多有意的阿森纳可能也会最终放弃,阿森纳希望得到的门将第一人选是帕尔马的法国门将弗雷,一旦帕尔马放人,托尔多将失去加盟枪手机会。

  托尔多成名于佛罗伦萨,1994年9月4日代表佛罗伦萨队主场对卡利亚里队(2比1),这是托尔多意甲处子秀;首次为意大利国家队效力是1995年对克罗地亚队。托尔多在佛罗伦萨效力8个赛季后于2001/2002赛季转会国际米兰。在整个意甲职业生涯中已经出场443场,本赛季虽然出场11场,但是表现起伏不定,其主力位置受到老将冯塔纳和乌拉圭年轻门将卡里尼的冲击。

  托尔多在国米迄今为止的三个半赛季里,在意甲联赛、杯赛和欧洲冠军杯总计出场150场,虽然没有因其出色表现给国米带来任何冠军奖杯,但是也算是国米近年来维持相对较高水平的功臣之一。不过已经从职业生涯颠峰开始走下坡路的托尔多不得不面对职业足球残酷的现实。

  托尔多要走人的消息一直伴随着他征战本赛季意甲联赛,联赛刚刚进行了16轮国际米兰失球数高达24个,即使整个防守机制存在问题,门将托尔多发挥不稳定也是重要因素。与尤文图斯的7个失球数比起来,托尔多如今确实无法与布冯竞争意大利国家队主力门将位置了。

  如果托尔多走人,国米守门员位置至少还有冯塔纳和卡里尼可用,冬季转会期间不一定非要引进一名门将,转会市场已经日趋理性的国米不会花大价钱与阿森纳、曼联抢夺弗雷。

  (内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