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圣诞怪招频出 铁腰队长率队参加同性恋派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3:54 新浪体育
利物浦圣诞怪招频出铁腰队长率队参加同性恋派对(图)

杰拉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如何庆祝这个西方最重要的节日就成了很多球星费尽心思的难题。以前大多数球员在圣诞节前不外乎就是参加一下俱乐部组织的派对,一般这种聚会上都少不了球员的妻子或女友前来助兴,但可以想像,有太太团们在场,球星们自然不会觉得玩得尽兴,所以这一次利物浦队的球员们就想出了一个新奇的庆祝方式,他们没有叫上自己的老婆或是女友,而是以“男人帮”的形式造访了一家男同性恋俱乐部,以满足他们的好奇心。

  上述主意的确是不错,在昨天晚上和俱乐部里的同性恋伙伴们一起玩耍聊天时,包括中场大将杰拉德在内的红军球星们个个显得很是开心,有男同伴陪聊陪喝酒显然要比与女人们在一起谈些家庭锁事更令这些在绿茵场上咤咜风云的球星们感到过瘾。有趣的是,当俱乐部里一些男同性恋提出“非份之想”时,这些球星大腕却很明智而且极赋幽默感地婉言谢绝了。

  据称,俱乐部的门卫一开始根本就没有意识到他面前的是一群球星,甚至还板着脸不让他们进去,声称这是一家仅有会员才能进入的高档消费场所,不过,杰拉德等人并不死心,他们说自己不仅掏得起钱,而且一定不会在里面闹事,最终门卫当然是放行了。

  俱乐部内的一位消息人士事后透露:“利物浦队当中大多数主力球员都来了,他们看上去很守规矩,仅仅是站在吧台前喝点酒或是小声聊天而已,不过他们很享受这次的活动。几名同性恋客人当然是看上了他们,甚至试图与他们亲热调情,这些球星并没有表现出特别吃惊的样子,相反,他们态度很好,面对男性的挑逗显得彬彬有礼,甚至有点坐怀不乱的感觉,不过当有客人提出更进一步的要求时,他们个个都婉言谢绝了。看得出来,他们与其他客人相处得很融洽,他们既没有显示出对于客人隐私过度的好奇,也没有对客人有任何的不尊重。”

  虽然大多数球员当晚都是自得其乐,并没有特别招摇的举动,但门将杜德克却不想就这么平平淡淡地度过一个消遣的晚上,他甚至一个人走进了舞池独自跳起舞来,从他的表情看来,杜德克显然是很享受和放松的样子,但上述消息人士却拿这位门将开起了玩笑,他说:“杜德克的舞姿实在是令人不敢恭维,他根本就不是跳舞的料儿,一般来说,足球运动员都不太擅长跳舞,因为他们的腿太结实了,完全就是为了奔跑而生的,所以他们往往在跳舞时找不到舞曲的节奏。”(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