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逆流丑星竟走红 劳尔小贝成“衰男”代表人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37 体坛周报
西甲逆流丑星竟走红劳尔小贝成“衰男”代表人物(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西甲赛场上从不缺少帅哥酷男,但古话说得好:“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本赛季至今,几名帅呆了的俊男却集体走低,不得不在衰运中迎来圣诞。

  “衰哥”中的典型当属劳尔。当“燃尽的一代”的代表皮耶罗、欧文都在本赛季纷纷“复活”后,当年同为金童的劳尔却丝毫不见“复燃”的迹象。难怪不久前的《法国足球》专门撰文对皇马7号进行了“大批判”,并将耶罗对劳尔的“法拉利”比喻篡改为“一辆生 产于上世纪50年代的雪铁龙2CV”。本周二,劳尔幽默地回应道:“2CV虽老却是一款经典轿车。我希望很长时间内都能充当2CV,现在这车还能发动起来,不是吗?”

  这个圣诞同样过得不顺心的还有“万人迷”贝克汉姆和“有着希腊美少年面孔”的卡西利亚斯。贝克汉姆目前做后腰不称职、打右前卫又没有感觉;没有后防保护的卡西利亚斯则动辄就被对手的射门搞得狼狈地左滚右爬,平安夜前被巴普蒂斯塔只身攻破城门后,皇马门将只得瓮声瓮气地表示,“我们现在的夺冠前景可真是复杂了。”

  上述3人的郁闷都是皇马近况不佳的产物,而已7轮不败的瓦伦西亚也有“衰哥”,那便是艾马尔。由于长期伤病,艾马尔本赛季始终状态低迷。瓦伦西亚刚刚主场3比0大胜西班牙人,但“小丑”却在比赛中几乎遁形。关于他将被俱乐部卖出的传言也在圣诞节前不胫而走。

  相比几位帅哥的失意,一些丑星却在这个圣诞节志得意满。丑得可爱的小罗刚刚实至名归地揽得“世界足球先生”,在返回巴西过节前,小罗又带着标志性的笑容对所有球迷说:“回来时我会对未来更加满怀憧憬。”而丑得凶悍的巴普蒂斯塔目前以8个入球在射手榜上坐三望二,更有消息说皇马已准备对他下手。 ★田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