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暗示可能加盟切尔西 媒体预测转会费1亿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8:18 新浪体育
小罗暗示可能加盟切尔西媒体预测转会费1亿英镑

小罗纳尔多在今天凌晨进球后庆祝镜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19日,英国主流媒体《BBC》、《世界体育报》、《球队谈》、《体育生活》等都对小罗纳尔多有意转会切尔西进行了报道。

  英国《BBC》的标题是“小罗纳尔多考虑投奔切尔西 转会费可能高达1亿英镑”。文章称,巴塞罗那巴西球星小罗纳尔多暗示他可能转会英超切尔西队。去年夏天切尔西就曾求购过小罗纳尔多,但是被小罗拒绝。今天小罗奔赴蓝军的大门重启,在接受《世界体育报》 采访时,小罗说:“每一名伟大的球员都想成为像切尔西这样的球队的一员,他们的战绩令人吃惊,我敬重他们,并希望有朝一日能出现在伦敦绿荫场。”

  现年24岁的小罗纳尔多2003年以2100万英镑的身价从法甲巴黎圣日尔曼队转会至西甲巴塞罗那队,在巴塞罗那,小罗过得很愉快,但是斯坦福桥所发生的变化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希望能在英格兰踢球,在那里技术球员会取得成功--小罗纳尔多

  “我的兄弟罗伯特-阿斯(Roberto Assis),已经跟我不止一次跟我提及切尔西,”小罗说,“在我来巴塞罗那之前,我曾有机会投奔蓝军,尽管他们那时出价很高,但是我没有兴趣。但是现在的切尔西日益强大今非昔比,尽管我在巴塞罗那过得很愉快,但是并不排除在未来前往其他国家踢球的可能。我很希望能在英格兰踢球,在那里技术球员会取得成功。”小罗补充说道。(蒙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