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狂飚再掀4比0风暴 穆里尼奥宣称蓝军天下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5:05 新浪体育
切尔西狂飚再掀4比0风暴穆里尼奥宣称蓝军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场4比0,当切尔西面对弱队时,这几乎已经成为了一个固定的比分,这一次诺维奇成了牺牲品,穆里尼奥带着大胜的豪情宣布:眼下的切尔西堪称天下无敌。

  “在眼下这个时候,我认为没有谁比我们更出色,”穆里尼奥说,“只有比我们更好的球队能阻止我们,但如果我们保持自己的意志力、战术和体能,根本没有人能阻止我们。”

  “也许到了下半赛季我们会输球,但在眼下这个时刻,没有人能比我们更强大。”

  “未来的事情我不知道,也许阿森纳或者曼联能够提升到新的高度,也许我们会陷入低谷,但眼下这个时刻,我们感到自己非常强大,我们准备好了应付一切战斗。”

  “曼联和阿森纳正在追赶我们,他们试图拉近差距,但我们的目标就是保持差距,也许我们会有人受伤,或者球员失掉状态,但眼下,我赢得联赛冠军的信心很足。”

  尽管在战略上藐视一切,但穆里尼奥还是从战术上批评了球队上半时的表现,看上去3比0领先的比分仍不足以让他感到满意。“在半场时我告诉球员们,下一个进球将是关键的,4比0的话,他们就输定了,但一旦变成1比3,他们将重新令比赛变得艰难。”

  “下半时我们在他们的半场就展开了拦截,可以说下半时我们踢得比上半场出色的多。诺维奇的开局比我们好,即使切赫一次扑救也没有作出,但我还是认为他们开局踢得更好。”(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