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踏遍东欧找到"影武士" 不花分文迎来盘带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2:19 新浪体育
AC米兰踏遍东欧找到"影武士"不花分文迎来盘带师(图)

泽伦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阵中,谁能顶替皮尔洛的位置?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安切洛蒂试用了安布罗西尼,效果不错,然而安布罗依然不足以取代皮尔洛成为主力,在安布罗西尼不断提出转会的想法之后,说服了他多次的AC米兰俱乐部也没有信心留住这位2006年夏天与俱乐部合同到期的本土球员了,在东欧,瓦尔迪诺奇又开始他的搜索之旅了,而且很快就有新的发现。

  在东欧,AC米兰最看好的球员本来是克罗地亚有“新博班”之称的克兰伊卡,但是由于价格的问题,后者最终无缘AC米兰,斯洛文尼亚U-19国家队的队长布劳德克已经于今年8月加盟了AC米兰,并在该队的青年队效力,布劳德克有着很好的条件,但显然,这位18岁的年轻人还不足以在AC米兰的一线队踢球,因此,AC米兰从未停止在东欧寻找价廉物美的球员,这块土地曾经为他们奉献了博班、萨维切维奇等优秀的球员。

  这一次,瓦尔迪诺奇相中的这名球员名叫卢卡斯-泽伦卡,效力布拉格斯巴达,这位25岁的球员司职中前卫,1997年入选捷克21岁以下青年队,随后被安德莱赫特挖走,尽管他一场比赛也未曾为安德莱赫特打过,但当安德莱赫特把他转卖给布拉格斯巴达时,身价比当初买入他时翻了80多倍!!欧足联官方网站对他的评价是“一名天才组织者,盘带能力出色,当他状态好的对于所有人而言都是难于盯防的”。泽伦卡在冠军杯资格赛淘汰贝西科塔斯的关键一球,以及他在捷克联赛本赛季的13次出场和两粒进球,都被瓦尔迪诺奇详细记下,呈报给布拉伊达。

  对于AC米兰而言,有诱惑力的除了泽伦卡出色的个人能力之外,还有他的合同。《罗马体育报》披露,泽伦卡与布拉格斯巴达的合同只剩下6个月到期,而且他不准备续约,泽伦卡一直认为,自己是到了去欧洲大牌球队踢球的时候了,但是他也许没有想到自己能够“一步登天”,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在明年夏天加盟AC米兰,《罗马体育报》表示,以这种模式,AC米兰曾经引进卡福、多拉苏,从效果来看相当成功。

  AC米兰一直希望找到一位像皮尔洛这样一位攻守兼备,拥有掌控大局能力的核心型后腰,这一点,就算算是安布罗西尼也不能完全做到,当初引进多拉苏的目的就是为了给皮尔洛找一位替身,多拉苏加盟后的前三场比赛,包括蒂姆杯三角赛和冠军世界赛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打的就是后腰的位置,但是表现并不出色,打到现在,多拉苏终于在AC米兰打出了空间,但位置却是两个边路。鲁伊-科斯塔也曾毛遂自荐打后腰,在“SEAT杯”对桑普多利亚意大利超级杯对拉齐奥,以及首战对利沃诺,安切洛蒂试验了鲁伊-科斯塔打后腰,但葡萄牙人的一对一防守和横向拦截能力缺陷过于明显,尤其是在左前卫使用西多夫而不是安布罗西尼时,加图索防守压力过大,因此,“皮尔洛替身”问题仍没有解决,加利亚尼希望,泽伦卡能够成为真正的皮尔洛的“影武士”。(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