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遭旧帅羞辱激发怒火 利物浦颓废神童打破10个月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7:45 球报

  作者:特约记者董胜

  同小小罗凯日曼一样,科威尔也是本赛季首次得分。自从年初从利兹联转会利物浦后,科威尔已经10个月没有进球了,这场比赛让他如愿以偿,只可惜他的这个进球没能给一直支持他的主教练贝尼特斯带来一场胜利。

  用进球回应旧帅

  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利物浦都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科威尔近来一直受伤病困扰无法摆脱低迷状态,阿斯顿维拉主帅奥莱利此前曾在利兹联指导过科威尔,他在赛前认为澳大利亚人当前的状态对比赛无足轻重,没想到遭到科威尔的进球回应。科威尔打进了近39场比赛的首粒个人进球。科威尔的进球未能给利物浦带来胜利,索拉诺精彩的任意球打破了他们的希望,也使维拉队主场不败的纪录得以延续。维拉队主帅奥莱利在赛后说:“终场前能够扳平比分真是幸运,利物浦完全控制了比赛,虽然我们的失球是后卫的失误造成的,但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

  梅洛射门不再惊世骇俗

  本场比赛努涅斯占据了右边前卫的位置,西班牙人今年夏天作为皇马交换欧文的一部分来到利物浦,这是他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出场。努涅斯的出场使利物浦边路的进攻更加犀利,突前的梅洛能从两翼得到努涅斯和科威尔的快速支持。维拉联赛中在主场只丢了3个球,但是本场比赛他们的4个后卫很难对付利物浦两个边路的突破,特别是努涅斯在右边的大范围扯动,开场16分钟就取得进球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10分钟后利物浦有机会扩大比分,努涅斯在右路发起进攻,但是梅洛没能重演他对阿森纳时的精彩射门。

  贝帅只提上半场

  除了那个进球,整个上半场比赛维拉队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机会。赛后奥莱利表示对1分非常满意,而贝尼特斯则对1分十分不满,他说:“上半场是我们踢得很好,上半场我们创造了8到10个机会,但不进球这些机会毫无用处,真是太遗憾了。”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2柯克兰;23卡拉格,4海皮亚,3芬南,6里瑟;14阿隆索,8杰拉德,16哈曼,18努涅斯(46分钟,17何塞米);7科威尔,33梅洛(62分钟,21特劳雷)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